---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393563.md"
description: "$诺基亚(NOK.US)nok 流通股太多了，拉起来费劲，加上 17 压力也是足足的，等吧，你不卖我不卖，慢慢慢慢就上去了"
datetime: "2026-06-02T15:01:45.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393563.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393563.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393563.md)
author: "[ACCCCCC](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20882133.md)"
---

# $诺基亚(NOK.US)nok 流通股太多了，拉起来费劲，加上 17 压力也是足足的，等吧，你不卖我…


### 相关股票

- [NOA3.DE](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NOA3.DE.md)
- [NOK.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NOK.US.md)

## 评论 (4)

- **高明查理芒格 · 2026-06-03T15:57:20.000Z**: 大哥，请教一下怎么交易，🙏🙏
  - **ACCCCCC** (2026-06-03T15:58:28.000Z): 😂大佬，你这收益 2% 问我？我收益都没你高阿，别开玩笑啦，我菜鸟一个
  - **高明查理芒格** (2026-06-03T15:59:57.000Z): 不是有其他路子吗，12 号就没法交易了，我还没怎么研究过这个🥹
  - **ACCCCCC** (2026-06-03T16:01:21.000Z): 这个票子你可以看看@AngerBird这位大佬的分析，绝对的牛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