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393563.md" description: "$诺基亚(NOK.US)nok 流通股太多了,拉起来费劲,加上 17 压力也是足足的,等吧,你不卖我不卖,慢慢慢慢就上去了" datetime: "2026-06-02T15:01:45.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393563.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393563.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393563.md) author: "[ACCCCCC](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20882133.md)" --- # $诺基亚(NOK.US)nok 流通股太多了,拉起来费劲,加上 17 压力也是足足的,等吧,你不卖我… ### 相关股票 - [NOA3.DE](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NOA3.DE.md) - [NOK.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NOK.US.md) ## 评论 (4) - **高明查理芒格 · 2026-06-03T15:57:20.000Z**: 大哥,请教一下怎么交易,🙏🙏 - **ACCCCCC** (2026-06-03T15:58:28.000Z): 😂大佬,你这收益 2% 问我?我收益都没你高阿,别开玩笑啦,我菜鸟一个 - **高明查理芒格** (2026-06-03T15:59:57.000Z): 不是有其他路子吗,12 号就没法交易了,我还没怎么研究过这个🥹 - **ACCCCCC** (2026-06-03T16:01:21.000Z): 这个票子你可以看看@AngerBird这位大佬的分析,绝对的牛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