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3203.md"
description: "刚醒，谷歌 T 了一下，成本偏高，等明天开盘再说了。做期权刚开始慢慢布局，拉高了以后要记得逐步出，比如软件就跌回去了，我是逢高出不断地把成本搞低。这样拿得住。平心而论，现在市场只看特朗普的嘴和老黄的嘴，七巨头收益太低。NVDA 牺牲自己成全整个产业链。主要是太墨迹，甚至跑输大盘，很多公司一晚上的涨幅炒股他全年甚至两年，这怎么玩。玩 SOXX 和 QQQ 都比他强持股体验最差的几个股排名1 META 2 微软 3 特斯拉 4 英伟达。投资也要追求体验感，体验感很差，很难持久。苹果的体验感这半年好于其他几个七巨头是压舱石，但是不要把所有钱压在巨头，会影响收益率。也要捕捉好机会，MRVL 不会有 300 以下了。抓住一个就赚很多。"
datetime: "2026-06-02T20:38:12.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03203.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3203.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3203.md)
author: "[钢铁纪律](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3301109.md)"
---

# 刚醒，谷歌 T 了一下，成本偏高，等明天开盘再说了。做期权刚开始慢慢布局，拉高了以后要记得逐步出，比…


### 相关股票

- [GOOG.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GOOG.US.md)
- [GOOGL.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GOOGL.US.md)
- [NVDA.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NVDA.US.md)
- [MRVL.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MRVL.US.md)
- [SOXX.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SOXX.US.md)
- [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QQQ.US.md)
- [META.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META.US.md)
- [MSFT.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MSFT.US.md)
- [TSLA.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TSLA.US.md)
- [NVD.DE](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NVD.DE.md)

## 评论 (28)

- **yill · 2026-06-03T03:30:10.000Z**: 这个点把握的好啊
- **煎饼小狗 · 2026-06-03T01:22:03.000Z**: 差不多吧谷歌哈哈我不想动了
- **短线别浪 · 2026-06-03T00:09:49.000Z**: 微软大会不给力😂，又变巨软了
- **小羽毛_6FnNlC · 2026-06-02T23:55:14.000Z**: 谢谢大佬！跟着买的迈威尔 198 进的
- **LUOTIII · 2026-06-02T23:53:39.000Z**: 没跟上哈哈，后半夜回调加了一张😂
- **三年级二班长 · 2026-06-02T23:20:26.000Z · 👍 4**: 我就是七巨头占了大部分仓位，收利率一直上不去
  - **小羽毛_6FnNlC** (2026-06-02T23:56:31.000Z): 握爪
  - **挣够3000万就收手** (2026-06-03T01:01:55.000Z): +1，被特斯拉跟微软耽误了
- **momo2025 · 2026-06-02T21:25:38.000Z**: 那请问博通还能拿着吗？今天一天看着他起来 又下午？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1:30:42.000Z): 我就没买啊…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1:30:50.000Z): 我都在 MRVL
  - **momo2025** (2026-06-02T21:37:47.000Z): 这会儿还能追吗？没看到
- **麥田守望者 · 2026-06-02T20:57:19.000Z**: 钢哥，诺基亚看到多少？还能追吗？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0:58:42.000Z): 我看好几倍涨幅 未来几年我怕你拿不住 所以不推荐给你玩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0:59:03.000Z): MRVL 我会一直拿到四五百
  - **麥田守望者** (2026-06-02T21:03:10.000Z): mrvl 这么高没敢买，钢哥这么看好诺基亚那我分批进，看看能不能喝点汤。😁
- **跳台交易员 · 2026-06-02T20:41:49.000Z**: mrvl300 了钢哥，🥺正股拿不拿呢，风险在头顶了，你怎么看，等你发表看法⚆_⚆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0:43:05.000Z): 我不是正股 我期权负成本了… 你也适当走一些，这种股票就是低成本你才能拿得住。
  - **跳台交易员** (2026-06-02T20:44:26.000Z): mrvl 我没有进，今天盘前本来要进的，所以现在这个节点钢哥指点一二，我不会玩期权，都是正股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0:46:30.000Z): 没进不着急了
- **大鹅要有纪律 · 2026-06-02T20:40:37.000Z**: 没看到卖，没跟上组织，呜呜呜
  - **时来运至** (2026-06-02T20:41:47.000Z): 一样
  - **钢铁纪律** (2026-06-02T20:41:52.000Z): 没办法实时贴，卖完就睡着了。我的意思就是要把成本拉低才拿得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