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3215.md" description: "我可以用我无数次被市场毒打换来的经验,明确告诉你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那些在比特币涨到 8 万美元时疯狂喊单、叫大家冲进去的 “牛市吹鼓手”,现在已经开始装死了。接下来,你会看到网上(尤其是推特上)铺天盖地都是 “比特币完蛋了”、“比特币归零了” 的言论。那些保守的老股民也会突然冒出来,得意洋洋地向你炫耀他们在股市里赚了多少钱,顺便嘲笑一下玩币的。各种各样的负面新闻(FUD)会像潮水一样涌过来,多到连你自己都会开始怀疑:我是不是买错资产了?比特币是不是真的不行了?你还会听到有人大放厥词,说 “量子计算会彻底毁灭比特币”。等这个话题过时了,又会冒出新的奇葩理由来说比特币必死无疑。** 最搞笑的是,你会看到很多人不断调低自己的买入心理价位。** 他们嘴上说着 “等跌到底我就抄底”,但实际上,他们的抄底目标价只会一降再降……永远在等更低点,永远不敢下手。每个牛熊周期,发生的都是一模一样烂大街的故事。** 所以,我给你什么建议呢?** 1. 别理那些噪音。 2. 别管那些恐慌言论。 3. 别看那些所谓的专家新闻。 这些东西绝大多数都是为了操控你的情绪而制造出来的——除非你已经看透了这个资本游戏的本质。** 你现在该做的,是在目前的这个价格区间里,老老实实买现货。** 采用 “定期定额分批买入”(DCA)的策略。相信你最初的长线计划。不管屏幕上的数字跌成什么狗样,都绝对不要动摇,不要乱操作。在心理上,直接把这笔投进去的钱当成已经丢了、归零了。只有这样,你才能拿得住。** 别觉得自己是天选之子,妄想去精准预测市场的最低点和最高点。** 相信我,你没那个本事,我也没那本事。你唯一要做的就是:买入、定投、然后把它忘掉,装死冬眠个两三年。等两三年后大家都发财成百万富翁了,记得来我私信里发个红包谢我就行。$iShares Bitcoin Trust ETF(IBIT.US)$Strategy(MSTR.US)" datetime: "2026-06-02T20:42:28.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0321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321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3215.md) author: "[坏市况好投资](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4098593.md)" --- # 我可以用我无数次被市场毒打换来的经验,明确告诉你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那些在比特币涨到 8 万美元时疯狂… ### 相关股票 - [ABTC.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ABTC.US.md) - [GBTC.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GBTC.US.md) - [SBET.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SBET.US.md) ## 评论 (3) - **本多中胜 · 2026-06-03T05:57:58.000Z**: Ai 文 - **问路不问心 · 2026-06-03T01:40:27.000Z · 👍 1**: 说的好,文笔很棒!(òωó)👍 - **ZY_WukmGe · 2026-06-02T23:35:14.000Z · 👍 1**: 说的真好:买入,定投,装死,冬眠!抱着归零的心态,大不了为新世界的新格局做一次先驱,希望几年后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