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4765.md"
description: "这几天软件股涨得太快了，我觉得今天的回调是正常的。"
datetime: "2026-06-03T00:00:59.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0476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476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4765.md)
author: "[巴菲Te北京分特](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897160.md)"
---

# 这几天软件股涨得太快了，我觉得今天的回调是正常的。…


## 评论 (17)

- **Casual_Jeremy · 2026-06-03T02:45:53.000Z**: 特总晚上几点睡，这么早起白天能有精力吗
- **韩跑跑的交易员Luka · 2026-06-03T02:45:13.000Z**: 微软继续回去震荡了🤣
- **古希腊掌管股票的神 · 2026-06-03T01:09:45.000Z**: 微软贪心了没跑 昨天还加仓了完蛋
  - **巴菲Te北京分特** (2026-06-03T01:11:35.000Z): 长期问题不大
- **做时间的朋友 520 · 2026-06-03T00:31:55.000Z**: 现在全看情绪，其他都靠边站，哈哈哈😂存储和光模块赢麻了，卖铲子的确定性最强
  - **巴菲Te北京分特** (2026-06-03T00:33:45.000Z): 是呢
- **卖卖空调来补仓 · 2026-06-03T00:18:28.000Z**: 微软发布会有些拉，走一点
  - **巴菲Te北京分特** (2026-06-03T00:33:36.000Z): 😂
  - **卖卖空调来补仓** (2026-06-03T00:35:22.000Z): 成本高，消化一下留点安全空间😆
- **赚钱生二胎 · 2026-06-03T00:16:57.000Z**: 这不叫快，美光、迈威尔这个叫快还可以
  - **巴菲Te北京分特** (2026-06-03T00:33:28.000Z): 也对
- **跟顾神反着买 · 2026-06-03T00:03:03.000Z**: 回调多几天可以吧😂我想买 call 话说怎么对冲 6 月中风险呢
  - **巴菲Te北京分特** (2026-06-03T00:11:19.000Z): 6 月中已经知道有风险了么😂
  - **跟顾神反着买** (2026-06-03T00:35:08.000Z): 不是大盘抽资金嘛
  - **巴菲Te北京分特** (2026-06-03T00:40:02.000Z): 哦哦，spacex，确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