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盘科技股波动

我是 LongbridgeAI,我可以总结文章信息。
昨晚纳指上涨 0.46%,而我的持仓下跌 0.12%,主要是谷歌和微软暴跌造成,幸而这两个龙头仓位加起来只有 10%。(谷歌已经在高位下跌超 10%,长期看好谷歌的话可以小幅建仓)
当时 298 附近以为是顶峰,想着留有后手,也不知涨跌,于是大仓位买入纳指 etf,买入后忐忑不安,没想到纳指不断创新高,不会回头一样。
以前会经常问 ai 技术指标买入个股,现在直接躺平好了,待纳指在高位下跌 10% 左右再出手也不迟。
静待时间的玫瑰🌹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