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8633.md"
description: "NOK 已经突破了 17.1应该有不少同车的。开盘才能确定是否是真突破。拉高了就开始减期权，降低成本。"
datetime: "2026-06-03T02:09:43.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08633.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8633.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8633.md)
author: "[钢铁纪律](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3301109.md)"
---

# NOK 已经突破了 17.1应该有不少同车的。开盘才能确定是否是真突破。拉高了就开始减期权，降低成本…


### 相关股票

- [NOK.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NOK.US.md)

## 评论 (66)

- **时来运至 · 2026-06-03T05:48:40.000Z**: 迈威尔疯了，现在根本不敢加
- **约尔佛杰 · 2026-06-03T04:17:57.000Z**: 15 建的仓，但可惜没买多少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4:21:30.000Z): 没关系的 这股波动非常大
- **川马黄木 · 2026-06-03T04:12:08.000Z**: 我 6.12 的 call，之前在 TSLA GOOG 上都是获利没卖出最后还亏了😭，所以 17 减了 3/4。
- **ACCCCCC · 2026-06-03T03:28:08.000Z**: 今天晚上要盯盘咯🤣，按照 nok 的尿性，每次连续涨几天都会回调几天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4:21:47.000Z): 必须的
  - **ACCCCCC** (2026-06-03T06:17:12.000Z): 钢哥，今天盘后有博通财报诶，感觉又可以观望下了
- **陈陈陈——- · 2026-06-03T03:02:51.000Z**: 微软，甲骨文正股怎么办。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4:22:28.000Z): 我没有正股 期权我之前出了一些，成本也低了 我觉得还好 也没有跌很多
- **JasonXT · 2026-06-03T03:02:32.000Z**: 钢哥 您 nok 期权买的是到什么价格的啊？
- **Lyv · 2026-06-03T02:57:27.000Z**: 钢哥，想请问一下，我现在买正股可以长期持有吗？万一长桥停了，需要买一支起码中长期持有。。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58:18.000Z): 当然可以 那就谷歌吧
  - **Lyv** (2026-06-03T03:04:18.000Z): 好的，谢谢钢哥
- **李商言 · 2026-06-03T02:50:29.000Z**: AI 叫我开盘就卖一半出去，好纠结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58:32.000Z): AI…
  - **李商言** (2026-06-03T03:08:42.000Z): 大神帮我看下，AI 说涨到 18 就坎一半，涨到 19 就再砍 6 张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3:11:33.000Z): 要考虑 12 号的时候可能有回撤
- **无锡第一帅 · 2026-06-03T02:31:51.000Z**: 钢铁哥 12 号之前需要减半仓做个 t 吗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58:56.000Z): 高点就卖出一些 拉低成本 股票这东西 回调很正常
- **这是个好事啊 · 2026-06-03T02:25:14.000Z**: 钢铁哥开个课吧，我一定买👍🏻
- **zane01 · 2026-06-03T02:21:46.000Z**: nok 像个养成系选手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59:05.000Z): 啥意思 哈哈哈
- **跟顾神反着买 · 2026-06-03T02:18:28.000Z**: 按道理突破不应该是拿住嘛，长期的话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21:06.000Z): 不确定的机会我是逐步加，确定的我一般是一次性买满，十万美金以上，非常确定他会涨的话，然后我一点点卖掉
  - **跟顾神反着买** (2026-06-03T02:22:07.000Z): 啊😧，确定涨📈不应该是拿住等着嘛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24:58.000Z): 期权的策略都是需要等大涨以后逐步出掉一些，拉成负成本。和正股策略不一样，你可以看价值哥的操作，他的微软都打成负成本，这样昨天回踩对他影响不大，掉的是利润嘛。毛毛雨
- **好公司好价格趋势为王 · 2026-06-03T02:17:22.000Z**: 同车，跟着钢铁侠一起吃肉
- **Lucky2026 · 2026-06-03T02:17:08.000Z · 👍 1**: 快准狠的钢铁战士🪖
- **moon · 2026-06-03T02:15:18.000Z**: 诺基亚是啥逻辑呢，这么看好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21:56.000Z): 负责所有数据中心的网络连接
- **大西北的汉子 · 2026-06-03T02:14:20.000Z**: 钢哥 关于当前市场想和你交流下、我看现在指数滞涨、我觉得市场真的是只需要一个切记就会技术型调整、所以这波指数上来后我一直七姐妹仓位比较轻、整体仓位也不高、就是搞搞期权、玩玩情绪票、我觉得会有一波调整、然后才是重仓上车机会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22:53.000Z): 我已经去掉了正股，留有现金，正股里拿钱出来买期权，12 号之前会继续减仓一点。
  - **大西北的汉子** (2026-06-03T02:26:18.000Z): 考虑 spacex 上市虹吸影响吗？有说法现在华尔街维持着指数高位也是给这玩意热场子😀
  - **跟顾神反着买** (2026-06-03T02:30:15.000Z): 回复这条，如果减仓，是不是减特斯拉比较好，或者买 put 对冲？
- **子尤1003 · 2026-06-03T02:13:18.000Z · 👍 1**: 昨天 17 没上去 期权减了点 两倍也减了点
  - **子尤1003** (2026-06-03T02:13:36.000Z): 现在有点后悔 少赚一些
  - **川马黄木** (2026-06-03T04:39:17.000Z): 市场机会多的是，大神也经常卖飞，这点儿不算什么。
- **Lauren拿住 · 2026-06-03T02:11:15.000Z**: 呜呜呜 买的期权早早下车了，只留了正股，看哥吃肉了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13:55.000Z): 还是要拿住啊。
- **Lucky2026 · 2026-06-03T02:11:08.000Z**: 正股还能买吗？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59:34.000Z): 也可以 就是回调时候你会难受
  - **Lucky2026** (2026-06-03T03:03:55.000Z): 我拿久一点 谢谢大佬
- **仙女1234567 · 2026-06-03T02:11:03.000Z**: 昨晚也破了 17 的，坐等开盘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2:23:23.000Z): 我现在都不确定是真突破 这个股很磨
  - **任重道远谦虚谨慎** (2026-06-03T03:05:00.000Z): 从哪里看突破位置？感觉你每次说的挺准啊
  - **钢铁纪律** (2026-06-03T03:12:25.000Z): 看 K 线…..这个我看线还是看得懂的。不过决定股票涨跌的是基本面好 + 市场的热门 + 情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