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9043.md"
description: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卖单有点多，要不然不止这个表现"
datetime: "2026-06-03T02:20:33.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09043.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9043.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9043.md)
author: "[HydraZen](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5411967.md)"
---

#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卖单有点多，要不然不止这个表现…


### 相关股票

- [07709.HK](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07709.HK.md)

## 评论 (3)

- **刘牛 · 2026-06-03T02:24:24.000Z**: 问个问题 我们买双倍…..正股跌 100 之 50 我们就归零了吗….还是怎么
  - **HydraZen** (2026-06-03T02:31:16.000Z): 超级繁荣是可以持续的，要对海力士这样的公司有信心，至少最近一两年，三五年，这个繁荣会继续。另外直接回答你的问题，不会直接归零。因为它是按每天的涨跌幅算两倍的，今天跌完了，明天是按剩下的残值继续算跌幅，数学上只会无限变小（比如剩几毛钱），不会变成绝对的零。除非海力士一天之内直接跌掉 50%，那我们一天就归零了，但韩国市场有熔断，这种情况极难发生。不过要注意，这东西最怕横盘震荡，正股哪怕不涨不跌天天横
  - **新平君** (2026-06-03T02:47:06.000Z): 资产规模 1% 是有多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