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9043.md" description: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卖单有点多,要不然不止这个表现" datetime: "2026-06-03T02:20:33.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09043.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09043.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09043.md) author: "[HydraZen](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5411967.md)" --- #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卖单有点多,要不然不止这个表现… ### 相关股票 - [07709.HK](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07709.HK.md) ## 评论 (3) - **刘牛 · 2026-06-03T02:24:24.000Z**: 问个问题 我们买双倍…..正股跌 100 之 50 我们就归零了吗….还是怎么 - **HydraZen** (2026-06-03T02:31:16.000Z): 超级繁荣是可以持续的,要对海力士这样的公司有信心,至少最近一两年,三五年,这个繁荣会继续。另外直接回答你的问题,不会直接归零。因为它是按每天的涨跌幅算两倍的,今天跌完了,明天是按剩下的残值继续算跌幅,数学上只会无限变小(比如剩几毛钱),不会变成绝对的零。除非海力士一天之内直接跌掉 50%,那我们一天就归零了,但韩国市场有熔断,这种情况极难发生。不过要注意,这东西最怕横盘震荡,正股哪怕不涨不跌天天横 - **新平君** (2026-06-03T02:47:06.000Z): 资产规模 1% 是有多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