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无限的子弹才能支持啊😂

Longbridge - 石头老弟
石头老弟

从亏损 60w 到盈利 40w

我是 2025 年 2 月来长桥的,当时也不关注美股,只关注港股,交易的最多的是阿里巴巴、小米集团。资金从 5w 一直加仓到 20w,小米当时的价格是 50 块钱,一路抗到 4 月 7 号,特朗普关税威胁,那天小米收盘价 36.45,我应该是在 37 块钱,全仓割肉。亏损大概 9w 左右。然后换仓到阿里巴巴,其实看当时的行情就知道,当时小米的反弹是要比阿里巴巴更厉害,创下了新高...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