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10891.md"
description: "评论区受益匪浅，这几个月亏了 30 来万，也是我这几年打工攒下的钱，去年赚了 10 来万，今年飘了一直在玩期权，更多时间还会买末日期权，买的时候也不懂啥是期权，只知道它赚的多可以让我本金大幅上涨，可到头来短短 3 个月，我本金几乎归零。5 月底到现在几乎很少打开长桥，主要是不敢面对账户里的数字。今天早上脑子发日，贷了 10 万想继续玩期权，可老天好像冥冥之中在提醒我，让我看到了这篇帖子，我在反思，我从上次的失败中总结到经验了吗？我制定自己的交易体系了吗，我能理解期权的波动规律了吗，没有，一个都没有，我连如何复盘，为何输了这么多都不清楚，我怎么敢又再次进入期权市场，请大家骂醒我吧"
datetime: "2026-06-03T03:08:27.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10891.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10891.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10891.md)
author: "[期权新韭菜](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9256827.md)"
---

# 评论区受益匪浅，这几个月亏了 30 来万，也是我这几年打工攒下的钱，去年赚了 10 来万，今年飘了一…


## 评论 (1)

- **Miyuki · 2026-06-03T05:55:32.000Z**: 不要贷款玩，这是底线，贷款才会带来真正的绝望。另外，期权千万别再玩近月了，会越陷越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