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10891.md" description: "评论区受益匪浅,这几个月亏了 30 来万,也是我这几年打工攒下的钱,去年赚了 10 来万,今年飘了一直在玩期权,更多时间还会买末日期权,买的时候也不懂啥是期权,只知道它赚的多可以让我本金大幅上涨,可到头来短短 3 个月,我本金几乎归零。5 月底到现在几乎很少打开长桥,主要是不敢面对账户里的数字。今天早上脑子发日,贷了 10 万想继续玩期权,可老天好像冥冥之中在提醒我,让我看到了这篇帖子,我在反思,我从上次的失败中总结到经验了吗?我制定自己的交易体系了吗,我能理解期权的波动规律了吗,没有,一个都没有,我连如何复盘,为何输了这么多都不清楚,我怎么敢又再次进入期权市场,请大家骂醒我吧" datetime: "2026-06-03T03:08:27.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10891.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10891.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10891.md) author: "[期权新韭菜](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9256827.md)" --- # 评论区受益匪浅,这几个月亏了 30 来万,也是我这几年打工攒下的钱,去年赚了 10 来万,今年飘了一… ## 评论 (1) - **Miyuki · 2026-06-03T05:55:32.000Z**: 不要贷款玩,这是底线,贷款才会带来真正的绝望。另外,期权千万别再玩近月了,会越陷越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