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10987.md"
description: "$Rocket Lab(RKLB.US)SpaceX 上市还是还有机会去 150 的，但估值偏高了，中子今年不确定性很大，这波再上去可以减仓，更看好 asts 的潜力！"
datetime: "2026-06-03T03:12:11.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10987.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10987.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10987.md)
author: "[一起炒美股](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0305558.md)"
---

# $Rocket Lab(RKLB.US)SpaceX 上市还是还有机会去 150 的，但估值偏高了，…


### 相关股票

- [RKLB.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RKLB.US.md)
- [ASTS.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ASTS.US.md)

## 评论 (23)

- **黄大仙本仙 · 2026-06-03T05:17:53.000Z**: 今天刚刚关注你。call 6.18 的 asts 可以留着吗
  - **一起炒美股** (2026-06-03T05:29:47.000Z): 博一下就留
  - **黄大仙本仙** (2026-06-03T05:33:48.000Z): 130 跟 135。目前航天板块 其实看得不是很明白了。哈哈哈哈。
  - **一起炒美股** (2026-06-03T05:49:19.000Z): 这个价位感觉问题不大的
- **一意g行 · 2026-06-03T05:03:12.000Z**: spx 能 1.5 万亿，火箭 1000 亿
  - **一起炒美股** (2026-06-03T05:04:19.000Z): 你知道 1.5 万亿的构成吗？小火箭中子成功了吗？
  - **一意g行** (2026-06-03T06:43:37.000Z): xAI+ 星舰 + 星链。
- **余小鱼 · 2026-06-03T03:25:04.000Z**: asts 冲到 135😁
- **股海散修 · 2026-06-03T03:21:39.000Z · 👍 2**: 这次 BB8-10 是个重定价机会，第一次发射二代卫星，能力是第一代的十倍以上，如果测试顺利，技术的商业化能力就被再次验证了。
  - **一起炒美股** (2026-06-03T03:24:03.000Z): 绝对相信 asts 的技术实力
  - **股海散修** (2026-06-03T03:24:36.000Z): 相信！😄
- **神满不思睡 · 2026-06-03T03:20:30.000Z**: 老哥你期权换了部分 618 嘛
  - **一起炒美股** (2026-06-03T03:24:17.000Z): 我换了 6.12
  - **神满不思睡** (2026-06-03T03:25:39.000Z): 我今天也打算把 7 月的调前一部分
- **复利=财富自由 · 2026-06-03T03:18:26.000Z**: 哥 不知道 12 日情绪发酵到什么程度.asts 预计能到多少？有没有个区间。
  - **一起炒美股** (2026-06-03T03:26:02.000Z): 这个很难说，先看这周是不是能破顶，如果可以的话 150 以上可以看到的，至于多高具体看那时候情绪了
  - **复利=财富自由** (2026-06-03T03:29:10.000Z): 明白
- **_f2tTGo · 2026-06-03T03:17:09.000Z · 👍 1**: 认可，蓝色起源炸了好几次了，Spacex 哪一代过箭不是炸十多次的，你 RKLB 的中子火箭，首发就成功？我是不怎么相信，目前只有一点底仓。等你的中子火箭炸了一次后再加仓吧，
  - **招财大脸猫** (2026-06-03T08:21:21.000Z): 其实都在蹲这个，关键看炸几次了，可能炸上几次对股价影响也不一定很大，因为这个回收火箭开发，爆炸是太正常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