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21699.md" description: "$高通(QCOM.US)虽然有利润,但是这个持股体验挺恶心" datetime: "2026-06-03T09:23:56.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21699.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21699.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21699.md) author: "[是关中王来啦](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6953647.md)" --- # $高通(QCOM.US)虽然有利润,但是这个持股体验挺恶心… ### 相关股票 - [QCOM.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QCOM.US.md) ## 评论 (13) - **梵森M · 2026-06-03T10:28:18.000Z**: 逮到了 - **是关中王来啦** (2026-06-03T10:30:10.000Z): 🙈 - **左侧+耐心 · 2026-06-03T10:25:11.000Z**: 这还恶心,看看微软 - **是关中王来啦** (2026-06-03T10:26:06.000Z): 软件股更是一坨,这里只是说硬件里面 - **美利坚难民一号 · 2026-06-03T09:48:34.000Z**: 确实持股体验恶心,属于鸡肋股票,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spcjjak · 2026-06-03T09:44:10.000Z**: 兄弟我怎么抓到你了 - **北海狮子 · 2026-06-03T09:43:57.000Z**: 今日还是会再涨一些的,安心持有没问题的 - **涛哥稳定复利** (2026-06-03T09:48:51.000Z): 兄弟,下跌的时候你每次说的都不应验 - **北海狮子** (2026-06-03T09:49:53.000Z): 看来跟我说的反着来就行了😂 - **北海狮子** (2026-06-03T09:51:39.000Z): 兄弟,你要相信我,我总有一次说对的 - **涛哥稳定复利 · 2026-06-03T09:34:20.000Z**: 一样的感受,极度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