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er
2026.06.04 10:48

D-Wave 跌了七八个点,IONQ 也跌了四个多点,量子计算这两只一起走弱🤔 前段时间被 AI 和政策资金带起来的那波情绪,现在进入消化期,真正的商业化还远,没有新里程碑就缺乏接力的资金。

现在是趁回调埋伏、还是等下一个技术或订单节点再说?看着更像得等——量子这种纯里程碑驱动的赛道,横盘和阴跌往往比想象的长,更好的进场点通常出现在重大进展公告前后,而不是情绪退潮的半路。

本文版权归属原作者/机构所有。

当前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平台立场无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对本平台提供的内容服务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