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77816.md" description: "$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啥意思" datetime: "2026-06-04T12:02:28.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77816.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77816.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77816.md) author: "[新用户_N3uR1](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6261342.md)" --- # $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啥意思… ### 相关股票 - [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QQQ.US.md) - [S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SQQQ.US.md) - [PSQ.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PSQ.US.md) ## 评论 (15) - **9527—9527 · 2026-06-04T23:14:45.000Z**: 可以,刚刚我提了一点 - **新用户_N3uR1 · 2026-06-04T13:23:59.000Z**: 我是不小心刷到小红书有人取不出来才去试的可能我账户很久之前就不能出金了有人半年前就取不出来了也可能是我当时的资料有问题但是太无耻了 那为什么不把我入金 开仓也封了。 - **陈医生任奕迅 · 2026-06-04T13:12:13.000Z**: 让你玩呢还要截图,这不关了冷静下 - **新用户_N3uR1** (2026-06-04T13:12:50.000Z): 啥意思 😂 - **陈医生任奕迅** (2026-06-04T13:14:00.000Z): 自己悟 - **小鱼yy · 2026-06-04T12:51:37.000Z**: 卡了吧 现在试试 - **新用户_N3uR1** (2026-06-04T12:55:00.000Z): 感觉有问题 客服都唤不起来 我更新 app 试试但资金只能进不能出就不对劲 - **小鱼yy** (2026-06-04T12:56:59.000Z): 你看看委托单 也无法提交 - **新用户_N3uR1** (2026-06-04T13:11:58.000Z): 可以正常交易就是不能出金 这不是杀猪盘嘛哈哈 幸好没什么钱前几天还想入几万搏一搏的幸好没有入。 - **新用户_N3uR1 · 2026-06-04T12:49:59.000Z**: 入金 10 块都行 长桥真行。 - **Crazy Dave · 2026-06-04T12:17:53.000Z**: 融资欠钱了吧 - **新用户_N3uR1** (2026-06-04T12:31:46.000Z): 没有吧 🤣 - **Crazy Dave** (2026-06-04T12:33:41.000Z): 多提一点试试呢,我刚才试了一下没问题 - **帕兰 · 2026-06-04T12:13:19.000Z**: 没有啊,我能正常申请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