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77919.md"
description: "$ORCL 270115 300 Call(ORCL270115C300000.US)什么鬼，都还没到 12 号啊！要准备跑路了吗？"
datetime: "2026-06-04T12:04:20.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77919.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77919.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77919.md)
author: "[QJ888](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3953930.md)"
---

# $ORCL 270115 300 Call(ORCL270115C300000.US)什么鬼，都还没…


### 相关股票

- [ORCL.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ORCL.US.md)
- [ORCL-D.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ORCL-D.US.md)

## 评论 (11)

- **困惑的交易员… · 2026-06-04T12:47:25.000Z**: 正式通知了是么？截止 12 号？
  - **QJ888** (2026-06-04T12:55:18.000Z): 嗯
  - **芭菲.特斯李** (2026-06-04T13:43:33.000Z): 啥意思，不入金，股票之间转换，买入和卖出都不行吗，比如卖出 C 股，买 D 股。没有新的资金转入，只是原有仓位股票之间变换也不行吗？
  - **QJ888** (2026-06-04T13:45:56.000Z): 你问一下客服了，按照客服说法，12 号之后应该是只能卖不能买了
- **做鸭补仓 · 2026-06-04T12:45:06.000Z**: 对啊 为什么无法下单？
  - **QJ888** (2026-06-04T13:02:25.000Z): 不能下单了吗？我刚刚试了还可以啊！
  - **做鸭补仓** (2026-06-04T13:09:59.000Z): 那个有几个单，突然不能下，奇怪
  - **做鸭补仓** (2026-06-04T13:10:04.000Z): 刚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