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77919.md" description: "$ORCL 270115 300 Call(ORCL270115C300000.US)什么鬼,都还没到 12 号啊!要准备跑路了吗?" datetime: "2026-06-04T12:04:20.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77919.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77919.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77919.md) author: "[QJ888](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3953930.md)" --- # $ORCL 270115 300 Call(ORCL270115C300000.US)什么鬼,都还没… ### 相关股票 - [ORCL.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ORCL.US.md) - [ORCL-D.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ORCL-D.US.md) ## 评论 (11) - **困惑的交易员… · 2026-06-04T12:47:25.000Z**: 正式通知了是么?截止 12 号? - **QJ888** (2026-06-04T12:55:18.000Z): 嗯 - **芭菲.特斯李** (2026-06-04T13:43:33.000Z): 啥意思,不入金,股票之间转换,买入和卖出都不行吗,比如卖出 C 股,买 D 股。没有新的资金转入,只是原有仓位股票之间变换也不行吗? - **QJ888** (2026-06-04T13:45:56.000Z): 你问一下客服了,按照客服说法,12 号之后应该是只能卖不能买了 - **做鸭补仓 · 2026-06-04T12:45:06.000Z**: 对啊 为什么无法下单? - **QJ888** (2026-06-04T13:02:25.000Z): 不能下单了吗?我刚刚试了还可以啊! - **做鸭补仓** (2026-06-04T13:09:59.000Z): 那个有几个单,突然不能下,奇怪 - **做鸭补仓** (2026-06-04T13:10:04.000Z): 刚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