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89819.md"
description: "$特斯拉(TSLA.US)眼看到 12 号，我想嗦哈特斯拉当定存了，当然我钱少。诸位是转出还是有什么想法吗"
datetime: "2026-06-04T14:43:41.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89819.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89819.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89819.md)
author: "[LLLL](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3276024.md)"
---

# $特斯拉(TSLA.US)眼看到 12 号，我想嗦哈特斯拉当定存了，当然我钱少。诸位是转出还是有什么…


### 相关股票

- [TSLA.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TSLA.US.md)
- [TSDD.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TSDD.US.md)
- [TSLL.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TSLL.US.md)
- [TSLQ.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TSLQ.US.md)
- [09366.HK](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09366.HK.md)
- [07766.HK](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07766.HK.md)
- [07366.HK](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07366.HK.md)
- [TSLR.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TSLR.US.md)

## 评论 (4)

- **cjqsft · 2026-06-04T14:47:21.000Z**: 你存 NV 都好过存这个。XAI 绑进 SPCX 了，特斯拉接下来既没有 AI 梦也没有太空梦，光剩电动车了。电动车就一夕阳行业。
  - **轶林一号** (2026-06-04T14:52:54.000Z): 放屁，等 FSD 和机器人都成了看你怎么哭的
  - **cjqsft** (2026-06-04T14:59:40.000Z): 你不如直接等火星殖民地建成🤭啊，特斯拉机器人这么强，老黄一定是和特斯拉合作开发人形机器平台了吧，一定不会选宇树吧FSD 更是笑话，别人说练葵花宝典也就说说，你真自宫啊（先把雷达给阉了）
  - **LLLL** (2026-06-04T15:29:25.000Z): 谢谢，会考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