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89819.md" description: "$特斯拉(TSLA.US)眼看到 12 号,我想嗦哈特斯拉当定存了,当然我钱少。诸位是转出还是有什么想法吗" datetime: "2026-06-04T14:43:41.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89819.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89819.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89819.md) author: "[LLLL](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3276024.md)" --- # $特斯拉(TSLA.US)眼看到 12 号,我想嗦哈特斯拉当定存了,当然我钱少。诸位是转出还是有什么… ### 相关股票 - [TSLA.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TSLA.US.md) - [TSDD.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TSDD.US.md) - [TSLL.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TSLL.US.md) - [TSLQ.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TSLQ.US.md) - [09366.HK](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09366.HK.md) - [07766.HK](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07766.HK.md) - [07366.HK](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07366.HK.md) - [TSLR.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TSLR.US.md) ## 评论 (4) - **cjqsft · 2026-06-04T14:47:21.000Z**: 你存 NV 都好过存这个。XAI 绑进 SPCX 了,特斯拉接下来既没有 AI 梦也没有太空梦,光剩电动车了。电动车就一夕阳行业。 - **轶林一号** (2026-06-04T14:52:54.000Z): 放屁,等 FSD 和机器人都成了看你怎么哭的 - **cjqsft** (2026-06-04T14:59:40.000Z): 你不如直接等火星殖民地建成🤭啊,特斯拉机器人这么强,老黄一定是和特斯拉合作开发人形机器平台了吧,一定不会选宇树吧FSD 更是笑话,别人说练葵花宝典也就说说,你真自宫啊(先把雷达给阉了) - **LLLL** (2026-06-04T15:29:25.000Z): 谢谢,会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