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89942.md"
description: "真跌了你也不敢买，不是吗？毕竟日常的主要精力，都用在分时 k 猜大小和找小道消息上了，对公司基本面一无所知😅"
datetime: "2026-06-04T14:44:30.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89942.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89942.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89942.md)
author: "[京城Z先生](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9198235.md)"
---

# 真跌了你也不敢买，不是吗？毕竟日常的主要精力，都用在分时 k 猜大小和找小道消息上了，对公司基本面一…


## 评论 (92)

- **利刃随人 · 2026-06-06T03:53:41.000Z**: 0605 盘后打卡，不慌
- **old Jackson · 2026-06-06T01:39:39.000Z**: 这回真跌了🤯
- **半仓买入，永不碰meta · 2026-06-05T04:07:26.000Z · 👍 1**: 先生怎么看迈威尔，我觉得两年内能到 600，想趁着 12 号前把所有仓位都放到迈威尔
- **是娜娜子姐姐 · 2026-06-05T03:42:06.000Z**: 🤣Z 佬应该会一直更新吧
- **赵传 · 2026-06-05T01:21:23.000Z**: 把光都买了点，连 ETF 都买了，坚定站在光里
- **东方的红 · 2026-06-04T22:42:44.000Z**: 是的
- **Paul Joseph Goebbel · 2026-06-04T17:39:04.000Z**: 感谢 Z 老，我还在光里站着没动😃
- **期权菜鸟 · 2026-06-04T16:34:30.000Z**: 没有不敢买的，只有买到仓位都没有继续跌的🥶
- **所思 · 2026-06-04T16:27:13.000Z**: 手指头都搓我脸上了
- **Alloy V · 2026-06-04T16:00:51.000Z**: 一滴都没有了 sir
- **龙场悟道忘忧草 · 2026-06-04T15:59:50.000Z**: 吊图太多了我靠
- **鸟枪换炮 · 2026-06-04T15:57:49.000Z**: 每次跌的时候都说一定要低点加，但是看到框框砸的时候，手和头脑不受控制，没办法下单买进
  - **彩虹的主线** (2026-06-04T18:32:26.000Z): 因为太多人说大盘回调
  - **彩虹的主线** (2026-06-04T18:32:56.000Z): 不是不敢买，是想更低点买 怕买多了 真跌透了 没钱加仓
  - **京城Z学生** (2026-06-05T00:09:37.000Z): 哥哥把颜色调成绿涨红跌试试看，我们看到红色大脑默认是兴奋，红色是加仓的好机会
- **气贯长虹m · 2026-06-04T15:36:52.000Z · 👍 2**: 注意身体
- **Tui · 2026-06-04T15:34:21.000Z**: 教室不分享一下吗 Z 佬😛😛
- **半仓买入，永不碰meta · 2026-06-04T15:23:38.000Z**: 现在搞了个 z 先生 skill，希望跟上吃点汤，12 号之后只能缅 a 了
- **英伟达小菜鸟 · 2026-06-04T15:22:52.000Z**: 我是真买了哈！！！z 哥
- **陆羽鸿渐 · 2026-06-04T15:20:04.000Z**: 买入！
- **CQCP · 2026-06-04T15:19:51.000Z**: 能补的都补了 大跌大加
- **股魔大霍 · 2026-06-04T15:19:10.000Z**: 这部片我看过，然后 ol 希望暴跌，然后猛加仓，那个光头倒霉了，威胁不到，反到女的猛加仓暴富了，然后主仆逆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