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89942.md" description: "真跌了你也不敢买,不是吗?毕竟日常的主要精力,都用在分时 k 猜大小和找小道消息上了,对公司基本面一无所知😅" datetime: "2026-06-04T14:44:30.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489942.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489942.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489942.md) author: "[京城Z先生](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9198235.md)" --- # 真跌了你也不敢买,不是吗?毕竟日常的主要精力,都用在分时 k 猜大小和找小道消息上了,对公司基本面一… ## 评论 (92) - **利刃随人 · 2026-06-06T03:53:41.000Z**: 0605 盘后打卡,不慌 - **old Jackson · 2026-06-06T01:39:39.000Z**: 这回真跌了🤯 - **半仓买入,永不碰meta · 2026-06-05T04:07:26.000Z · 👍 1**: 先生怎么看迈威尔,我觉得两年内能到 600,想趁着 12 号前把所有仓位都放到迈威尔 - **是娜娜子姐姐 · 2026-06-05T03:42:06.000Z**: 🤣Z 佬应该会一直更新吧 - **赵传 · 2026-06-05T01:21:23.000Z**: 把光都买了点,连 ETF 都买了,坚定站在光里 - **东方的红 · 2026-06-04T22:42:44.000Z**: 是的 - **Paul Joseph Goebbel · 2026-06-04T17:39:04.000Z**: 感谢 Z 老,我还在光里站着没动😃 - **期权菜鸟 · 2026-06-04T16:34:30.000Z**: 没有不敢买的,只有买到仓位都没有继续跌的🥶 - **所思 · 2026-06-04T16:27:13.000Z**: 手指头都搓我脸上了 - **Alloy V · 2026-06-04T16:00:51.000Z**: 一滴都没有了 sir - **龙场悟道忘忧草 · 2026-06-04T15:59:50.000Z**: 吊图太多了我靠 - **鸟枪换炮 · 2026-06-04T15:57:49.000Z**: 每次跌的时候都说一定要低点加,但是看到框框砸的时候,手和头脑不受控制,没办法下单买进 - **彩虹的主线** (2026-06-04T18:32:26.000Z): 因为太多人说大盘回调 - **彩虹的主线** (2026-06-04T18:32:56.000Z): 不是不敢买,是想更低点买 怕买多了 真跌透了 没钱加仓 - **京城Z学生** (2026-06-05T00:09:37.000Z): 哥哥把颜色调成绿涨红跌试试看,我们看到红色大脑默认是兴奋,红色是加仓的好机会 - **气贯长虹m · 2026-06-04T15:36:52.000Z · 👍 2**: 注意身体 - **Tui · 2026-06-04T15:34:21.000Z**: 教室不分享一下吗 Z 佬😛😛 - **半仓买入,永不碰meta · 2026-06-04T15:23:38.000Z**: 现在搞了个 z 先生 skill,希望跟上吃点汤,12 号之后只能缅 a 了 - **英伟达小菜鸟 · 2026-06-04T15:22:52.000Z**: 我是真买了哈!!!z 哥 - **陆羽鸿渐 · 2026-06-04T15:20:04.000Z**: 买入! - **CQCP · 2026-06-04T15:19:51.000Z**: 能补的都补了 大跌大加 - **股魔大霍 · 2026-06-04T15:19:10.000Z**: 这部片我看过,然后 ol 希望暴跌,然后猛加仓,那个光头倒霉了,威胁不到,反到女的猛加仓暴富了,然后主仆逆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