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11909.md"
description: "$AST SpaceMobile(ASTS.US)$Rocket Lab(RKLB.US)这两个票评论区有很多满仓短期期权的看着很吓人 这情绪让我想起某段不好的回忆了 昨晚默默地把我的 call 出掉 保留正股和两倍了 记住股票在手还有翻盘的机会 期权归零那可是真爆仓"
datetime: "2026-06-05T05:02:50.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511909.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11909.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11909.md)
author: "[李涵悦李博思的交易员](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5221376.md)"
---

# $AST SpaceMobile(ASTS.US)$Rocket Lab(RKLB.US)这两个票评…


### 相关股票

- [ASTS.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ASTS.US.md)
- [RKLB.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RKLB.US.md)

## 评论 (14)

- **螺旋丸爆锤空军 · 2026-06-05T07:54:36.000Z**: 赌狗的结局是做空房价
- **跟随趋势不贪心 · 2026-06-05T06:14:15.000Z**: 赞👍被锤过😭日内的都放远一点
- **想看富兰克林冲我撅嘴 · 2026-06-05T05:34:36.000Z**: 未思胜先思败
- **老番薯 · 2026-06-05T05:19:48.000Z**: 港真的我觉得 618 的期权已经是废纸一张了
  - **李涵悦李博思的交易员** (2026-06-05T05:25:37.000Z): 我是被锤过几波大的，现在我的交易体系里：除非是一年后的 leapcall 能拿久一点 三个月以内的都只敢日内出 不过夜 严格止损。因为我几年前刚接触期权的时候也是亏了硬抗然后越跌越加不知不觉就仓位拉满然后爆仓
  - **风间影月** (2026-06-05T06:28:37.000Z): 是啊。我就前几天吃亏了，也是某太空股，盈利几千，太贪了，然后蓝起爆炸，盈利降至 200。。。最后跑路了。。。人性啊
  - **←顾小神股←** (2026-06-05T09:50:40.000Z): 我的想法和你一样。辛苦你点进我的主页看看我第一个帖子，指教一下。
- **李涵悦李博思的交易员 · 2026-06-05T05:10:07.000Z · 👍 1**: 我曾经也是个满仓期权被毒打的选手 好不容易做股票波段才回本并盈利哈哈哈
- **李涵悦李博思的交易员 · 2026-06-05T05:05:06.000Z · 👍 2**: 说个极端的情况，比如很多人 618 的 call， 万一横盘或者震荡到 618，然后盘后爆拉三十个点拿期权的是不是要吐血。
  - **鲨鱼浪浪** (2026-06-05T05:37:52.000Z):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看 618 的 call 的规模，我不太觉得这是散户韭菜能买出来的量，尤其是 170 到 180
  - **李涵悦李博思的交易员** (2026-06-05T06:01:02.000Z): 如果仅靠这个数据就能判断会暴涨的话 就不会有亏钱的基金经理了 当然你要梭哈短期期权我也尊重你的选择 真要暴涨了我拿正股和两倍大不了少吃点
  - **鲨鱼浪浪** (2026-06-05T06:13:25.000Z): 我不碰期权，只看这些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