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12179.md" description: "$闪迪(SNDK.US)$美光科技(MU.US)$Roundhill Memory ETF(DRAM.US)买苹果手机不给充电器了,你的手机就不用充电了吗?当然是只能自己花钱去买一个啊🫠" datetime: "2026-06-05T05:11:16.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512179.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12179.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12179.md) author: "[京城Z先生](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9198235.md)" --- # $闪迪(SNDK.US)$美光科技(MU.US)$Roundhill Memory ETF(DRAM… ### 相关股票 - [SNDK.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SNDK.US.md)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MU.US.md) - [DRAM.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DRAM.US.md) - [AAPL.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AAPL.US.md) - [AAPB.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AAPB.US.md) - [AAPD.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AAPD.US.md) - [AAPU.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AAPU.US.md) - [AAPX.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AAPX.US.md) - [AAPY.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AAPY.US.md) - [APLY.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APLY.US.md) ## 评论 (47) - **郝萌 · 2026-06-09T14:28:16.000Z**: 给了个 5w 充电器🌚 - **京城Z先生** (2026-06-09T14:35:58.000Z): 镶金了 - **丁淞泊 · 2026-06-05T11:40:01.000Z**: 先生是懂沟通的,只可惜我没有道行 - **wallyX · 2026-06-05T08:40:56.000Z**: 鬼故事来了 🤣 - **是娜娜子姐姐 · 2026-06-05T08:34:52.000Z**: 😍dram 能来 50 吗 - **CQCP · 2026-06-05T06:48:28.000Z**: 都在研究先生了 都不去研究产业和基本的知识哈哈哈 - **江北乱抛交易员 · 2026-06-05T06:39:49.000Z**: 太形象了,一针见血。Z 佬 12 号以后还在长桥吗🥹 - **岸皙** (2026-06-06T11:46:26.000Z): 12 号怎么了 - **京城Z先生** (2026-06-09T15:00:21.000Z): 能上就在 公众号也能找到我 - **新手小吴 · 2026-06-05T06:24:10.000Z**: 大道至简 - **Usagi888 · 2026-06-05T06:21:34.000Z · 👍 6**: 一下就听懂了 z 佬的比喻太形象了,有时候真的很好奇,z 佬逻辑思维能力强,文笔也好,幽默风趣,还会打刀塔,现实中是个什么样的人😅 - **京城Z先生** (2026-06-05T06:23:13.000Z): 就视频直播里那个样子 - **Usagi888** (2026-06-05T06:23:44.000Z): 我靠 我去看看👀 - **心怀梦想** (2026-06-05T07:39:15.000Z): 思路清晰,性格沉稳 - **坏市况好投资 · 2026-06-05T06:12:29.000Z · 👍 12**: z 佬还是太专业了,最新消息就是英伟达自己也拿不到足够份额的存储和 hbm 了,只能被动减配,但需求还在,只能侧面说明,需求仍然非常紧缺 - **京城Z先生** (2026-06-05T06:24:16.000Z): 黄教主太耿直,也不学苹果用个环保啊全球变暖啊这类冠冕堂皇的理由 - **Mr. Bird · 2026-06-05T06:10:08.000Z · 👍 3**: 懂了,梭哈安克😂 - **97金犇 · 2026-06-05T05:58:08.000Z**: cww。cww 啊啊啊啊啊 - **Luka Wu** (2026-06-05T06:10:53.000Z): Cww 啥意思 - **97金犇** (2026-06-05T06:11:17.000Z): 存为王 - **丁特尔** (2026-06-05T06:32:27.000Z): CWW - **陆羽鸿渐 · 2026-06-05T05:48:02.000Z · 👍 3**: 英伟达 rubin 这样减配降价,整体反而卖的更多,卖的越多,存储就越挣钱。英伟达 Rubin 整机仅下调 CPU 侧 SOCAMM 规格,192GB-96GB/条,GPU 配套 HBM4 配置不变,单机架硬件成本由 760 万美金降至 680 万美金。下调主因:控整机 TCO、功耗散热受限、192GBSOCAMM 量产良率不足,叠加 AI 架构改用远端CXL+SSD 分担缓存,不再依赖单机大内存。 - **悟空不空 · 2026-06-05T05:46:45.000Z**: 管你买了铲子用来干什么,能干成不。能赚钱不,总之你得先买铲子 - **zag · 2026-06-05T05:46:34.000Z**: 我有电脑充电器 - **所思 · 2026-06-05T05:43:02.000Z**: 拿的死死的 - **芯存大涨 · 2026-06-05T05:37:19.000Z · 👍 2**: 存储还是大量需求,接着继续涨 - **city-hunter · 2026-06-05T05:32:23.000Z**: 哈哈哈,太幽默的回答精髓了,买点便宜的也不是不行哦,没必要非得用那三家的,哈哈哈 - **蒙奇路飞 · 2026-06-05T05:31:25.000Z**: 不论下游终端怎么变,厂商最终都得乖乖掏钱来买存储 - **不要频繁浇花 · 2026-06-05T05:30:53.000Z · 👍 2**: 懂了 梭哈 dram - **vincent123 · 2026-06-05T05:27:41.000Z**: 没💰买能不能借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