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12409.md"
description: "$美光科技(MU.US)$迈威尔科技(MRVL.US)$诺基亚(NOK.US)慢慢调仓，确定性美光是大于迈威尔和诺基亚的，但是我贪心，最简单的，目前还想增长 200%，迈威尔和诺基比美光容易的多，美光错过了就是错过了，美光已经成为一艘万亿巨轮，一年十倍的神话好时代已经过去啦"
datetime: "2026-06-05T05:19:02.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512409.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12409.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12409.md)
author: "[Ryan-](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9144604.md)"
---

# $美光科技(MU.US)$迈威尔科技(MRVL.US)$诺基亚(NOK.US)慢慢调仓，确定性美光是…


### 相关股票

- [NOA3.DE](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NOA3.DE.md)
- [NOK.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NOK.US.md)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MU.US.md)
- [MRVL.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MRVL.US.md)

## 评论 (22)

- **山雨 · 2026-06-05T17:47:45.000Z**: 合理  美光翻倍太难 盈亏比不合算
- **山雨 · 2026-06-05T09:59:20.000Z**: 合理 现在冲存储 预期 2 万亿？ 全是获利盘 主要我胆小
- **认真赚钱低调做人 · 2026-06-05T06:26:35.000Z**: 意思是诺基亚和迈威尔涨幅会更猛吗？
  - **退场** (2026-06-05T06:47:49.000Z): 那不废话，一个一两千亿，一个万亿，体量不一样，拉动所需的资金不一样，同样的利好迈威尔可以涨 30 个点，博通作为龙头只涨了 5 个点
- **小马哥的交易员 · 2026-06-05T06:22:58.000Z**: 从美光调到诺基亚和迈威尔吗？
- **蓮蓉小狗喜欢海力士 · 2026-06-05T06:08:30.000Z**: 海力士呢 这俩天亏 28 个点了
- **小狗湘 · 2026-06-05T06:04:22.000Z**: 哥，分析一下闪迪能到多少
  - **Ryan-** (2026-06-05T06:06:11.000Z): 不知道啊，我没买过闪迪
- **晴儿2025 · 2026-06-05T05:49:27.000Z**: 泡沫前夜
  - **Ryan-** (2026-06-05T05:54:20.000Z): 搞不懂你们的逻辑，你们没在泡沫里赚钱，泡沫来了你们就能避免？互联网泡沫影响全世界每个角落每个普通老百姓都受影响。咋的，你不买股票你就能躲过去？
  - **晴儿2025** (2026-06-05T05:58:48.000Z): 我没说泡沫不好啊。
- **止损不止盈 · 2026-06-05T05:45:21.000Z**: 美光 2 万亿呢？
  - **新用户_nwCGVj2** (2026-06-05T06:53:05.000Z): 两万亿最多也就翻一倍，但是市值小的可以翻 4，5 倍
- **UncleK · 2026-06-05T05:30:58.000Z**: 需求和需求量都会影响，各自的营收增量是不是一个参考指标？
  - **Ryan-** (2026-06-05T05:54:49.000Z): 是，按照 pe 来说美光依然便宜
  - **Ryan-** (2026-06-05T05:55:27.000Z): 诺基亚和迈威尔，目前业绩是不可能追得上当年的存储的，目前看是这样，以后不知道
  - **Lucky Jason** (2026-06-05T06:04:18.000Z): 华尔街惯用伎俩，你以为他们抛太多就不怕踏空。一样的，机构也怕突然被回补
- **新用户_3KMbcj · 2026-06-05T05:20:16.000Z**: 闪迪大佬怎么看呀？
  - **Ryan-** (2026-06-05T05:22:33.000Z): 早没买的现在也不用买了，现在还在里头的，利润垫都厚的像城墙，所以无所谓它涨跌
  - **慢慢变富•** (2026-06-05T05:50:03.000Z): 厚得像城墙，这个比喻贴切
  - **新用户_m58nZ** (2026-06-05T05:58:10.000Z): 没必要，成本都快干成负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