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12409.md" description: "$美光科技(MU.US)$迈威尔科技(MRVL.US)$诺基亚(NOK.US)慢慢调仓,确定性美光是大于迈威尔和诺基亚的,但是我贪心,最简单的,目前还想增长 200%,迈威尔和诺基比美光容易的多,美光错过了就是错过了,美光已经成为一艘万亿巨轮,一年十倍的神话好时代已经过去啦" datetime: "2026-06-05T05:19:02.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512409.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12409.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12409.md) author: "[Ryan-](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9144604.md)" --- # $美光科技(MU.US)$迈威尔科技(MRVL.US)$诺基亚(NOK.US)慢慢调仓,确定性美光是… ### 相关股票 - [NOA3.DE](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NOA3.DE.md) - [NOK.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NOK.US.md)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MU.US.md) - [MRVL.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MRVL.US.md) ## 评论 (22) - **山雨 · 2026-06-05T17:47:45.000Z**: 合理 美光翻倍太难 盈亏比不合算 - **山雨 · 2026-06-05T09:59:20.000Z**: 合理 现在冲存储 预期 2 万亿? 全是获利盘 主要我胆小 - **认真赚钱低调做人 · 2026-06-05T06:26:35.000Z**: 意思是诺基亚和迈威尔涨幅会更猛吗? - **退场** (2026-06-05T06:47:49.000Z): 那不废话,一个一两千亿,一个万亿,体量不一样,拉动所需的资金不一样,同样的利好迈威尔可以涨 30 个点,博通作为龙头只涨了 5 个点 - **小马哥的交易员 · 2026-06-05T06:22:58.000Z**: 从美光调到诺基亚和迈威尔吗? - **蓮蓉小狗喜欢海力士 · 2026-06-05T06:08:30.000Z**: 海力士呢 这俩天亏 28 个点了 - **小狗湘 · 2026-06-05T06:04:22.000Z**: 哥,分析一下闪迪能到多少 - **Ryan-** (2026-06-05T06:06:11.000Z): 不知道啊,我没买过闪迪 - **晴儿2025 · 2026-06-05T05:49:27.000Z**: 泡沫前夜 - **Ryan-** (2026-06-05T05:54:20.000Z): 搞不懂你们的逻辑,你们没在泡沫里赚钱,泡沫来了你们就能避免?互联网泡沫影响全世界每个角落每个普通老百姓都受影响。咋的,你不买股票你就能躲过去? - **晴儿2025** (2026-06-05T05:58:48.000Z): 我没说泡沫不好啊。 - **止损不止盈 · 2026-06-05T05:45:21.000Z**: 美光 2 万亿呢? - **新用户_nwCGVj2** (2026-06-05T06:53:05.000Z): 两万亿最多也就翻一倍,但是市值小的可以翻 4,5 倍 - **UncleK · 2026-06-05T05:30:58.000Z**: 需求和需求量都会影响,各自的营收增量是不是一个参考指标? - **Ryan-** (2026-06-05T05:54:49.000Z): 是,按照 pe 来说美光依然便宜 - **Ryan-** (2026-06-05T05:55:27.000Z): 诺基亚和迈威尔,目前业绩是不可能追得上当年的存储的,目前看是这样,以后不知道 - **Lucky Jason** (2026-06-05T06:04:18.000Z): 华尔街惯用伎俩,你以为他们抛太多就不怕踏空。一样的,机构也怕突然被回补 - **新用户_3KMbcj · 2026-06-05T05:20:16.000Z**: 闪迪大佬怎么看呀? - **Ryan-** (2026-06-05T05:22:33.000Z): 早没买的现在也不用买了,现在还在里头的,利润垫都厚的像城墙,所以无所谓它涨跌 - **慢慢变富•** (2026-06-05T05:50:03.000Z): 厚得像城墙,这个比喻贴切 - **新用户_m58nZ** (2026-06-05T05:58:10.000Z): 没必要,成本都快干成负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