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14948.md" description: "$小米集团-W(01810.HK)$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被通知申报境外收入了。咨询了下税务人员,应该被 crs 交换了即使是亏得,也得补交分红的钱。按照要求补交了🥲12 号可能🪜都没用,感觉要结束了😭" datetime: "2026-06-05T06:45:19.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514948.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14948.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14948.md) author: "[迪迪迪](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5045730.md)" --- # $小米集团-W(01810.HK)$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被通知申… ### 相关股票 - [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QQQ.US.md) - [S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SQQQ.US.md) - [PSQ.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PSQ.US.md) - [01810.HK](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01810.HK.md) - [XIACY.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XIACY.US.md) - [81810.HK](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81810.HK.md) - [HXXD.SG](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HXXD.SG.md) ## 评论 (38) - **new money · 2026-06-07T13:43:46.000Z**: 也收到了短信通知,你申报金额是直接找税务局要的,还是自己 app 拉的,我看长桥拉不出来 - **迪迪迪** (2026-06-07T13:53:13.000Z): 不会告诉你的,他们没有明细,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报 - **new money ** (2026-06-07T14:05:19.000Z): 长桥数据好难搞,还涉及转仓,到时账不平更难,还计划明天联系他们直接让他们给一个数据呢 - **小恶魔 · 2026-06-05T09:24:20.000Z**: 分红的税要怎么交,难道要自己一笔一笔算吗 - **迪迪迪** (2026-06-05T09:29:53.000Z): 股票有分红才交,可以问 AI - **Cash flow · 2026-06-05T08:27:26.000Z · 👍 2**: 交了好,要想长远就要交税,不交那脖子永远悬着 - **THETA** (2026-06-05T08:32:59.000Z): 完成,我宁愿交税,合法合理的投资 - **Cash flow** (2026-06-05T08:35:53.000Z): 就怕以后交税也不让你买了😔交税的时候你就知道以前买的那些股息率百分之几十的那种 ETF 有多坑人😂切记不要买 - **THETA** (2026-06-05T08:42:59.000Z): 好的 - **A清风 · 2026-06-05T08:16:34.000Z**: 真的假的啊?不是说金额不大,都懒得理你吗?我不信哦🤨 - **迪迪迪** (2026-06-05T08:20:54.000Z): 综合扫描的吧,亏钱还得交呢 - **[已注销] · 2026-06-05T07:56:19.000Z**: 请问下,有要求证明资金来源吗? - **迪迪迪** (2026-06-05T08:13:12.000Z): 没有 - **liutao156 · 2026-06-05T07:35:51.000Z**: 那没接到税务局通知要主动申报吗? - **迪迪迪** (2026-06-05T07:40:59.000Z): 看你自己,每个人情况不一样,被通知的应该要报 - **liutao156** (2026-06-05T08:14:57.000Z): 通知让你申报的是 2024 年的?还是 2025 年的? - **迪迪迪** (2026-06-05T08:18:50.000Z): 25 - **kajoki · 2026-06-05T07:32:23.000Z**: 现在长桥 app 上面有推送 12 号不给交易的消息吗?像富途邮件和 app 内都有通知,但长桥上面一直没有通知 - **迪迪迪** (2026-06-05T07:41:44.000Z): 长桥加油 - **这是个好事儿啊** (2026-06-05T08:20:17.000Z): 官网都发了,还要怎么通知 - **kajoki · 2026-06-05T07:08:15.000Z**: 香港手机卡上网可以吗 - **迪迪迪** (2026-06-05T07:19:32.000Z): 不知道,只能到时候看了 - **股持 · 2026-06-05T07:01:47.000Z**: 长桥怎么查股息分红?… - **迪迪迪** (2026-06-05T07:05:36.000Z): 可以在资金,资产记录里,筛选公司行动也可以授权客服帮你查 - **圈圈_pCOte6 · 2026-06-05T06:54:34.000Z**: 我上个月也接到电话了,补了 2024 年的税。虽然 2024 年亏损,但是股息分红方面要交税。最后补缴来 140 多块钱到税。 - **迪迪迪** (2026-06-05T06:58:12.000Z): 哎 - **Karen_F9TevP** (2026-06-05T07:18:28.000Z): 请问你是多少本金的体量,几万美金本金也要交税吗 - **小米,美团还钱** (2026-06-05T07:30:44.000Z): 它们想钱想疯了 - **liutao156 · 2026-06-05T06:49:44.000Z**: 被通知补税,你玩美股几年了? - **迪迪迪** (2026-06-05T06:51:00.000Z): 申报,不是补税。今年 6.30 前还算自主申报 - **Karen_F9TevP** (2026-06-05T07:33:22.000Z): 但申报细则不是还没出来吗?现在也不知道怎么申报 - **迪迪迪** (2026-06-05T07:44:09.000Z): 盈利 20% 交,分红看情况,有的可以抵扣 10%可以问 AI - **亏麻了我郁闷 · 2026-06-05T06:46:10.000Z**: 🪜那里说的? - **迪迪迪** (2026-06-05T06:47:33.000Z): 小道消息。截图,之前相关截图都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