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29860.md"
description: "$半导体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前几天 那帮买存储的小鬼们，那里去了。🤔甚至有些狂妄到在这里撒野的。"
datetime: "2026-06-05T14:00:34.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529860.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29860.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29860.md)
author: "[Jacky Hsueh](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8524847.md)"
---

# $半导体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前几天 那帮买存储的小鬼们，那里去了。�…


### 相关股票

- [SOXS.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SOXS.US.md)

## 评论 (21)

- **发财暴富富可敌国 · 2026-06-08T11:00:27.000Z**: 老哥买了多少
- **老板不要放葱 · 2026-06-05T15:33:20.000Z**: 红小将举报你
  - **Jacky Hsueh** (2026-06-05T15:34:11.000Z): 红将只配给人家当燃料
  - **健身达龟** (2026-06-05T15:38:40.000Z): 谁举报了，你怎么知道？
- **健身达龟 · 2026-06-05T14:18:51.000Z**: 好了好了，别半场开香槟🍾，挨了那么久的黑揍了，别在坟上蹦迪，等我们诈尸成旱魃了再过去踩几脚
  - **Jacky Hsueh** (2026-06-05T14:20:43.000Z): 6 月 18 日 期权到期 市场会果断抛盘轮换，哪个时候就不是现在这样被 cta 裹挟做市商量化拉盘了。那时候就自由市场，做市商也会追涨杀跌。香槟开的一点也不早刚刚好。
  - **健身达龟** (2026-06-05T15:42:42.000Z): 不过有一说一，那几天闹得凶的小鬼确实讨人嫌，赚了还跑这来耀武扬威，高位票杀 20% 能直接把他们杀哭，下周的风险事件更多，越是这种预期极度打满的情况下，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形成踩踏，昨天加今天的暴跌，好多人还觉得是倒车接人的机会，拭目以待后续发展，下周最后操作机会了，那些零日期权的赌鬼下周过后也玩不成了
  - **Jacky Hsueh** (2026-06-05T15:44:48.000Z): buff 叠满了
- **Kerry Yee · 2026-06-05T14:08:34.000Z**: 哈哈哈哈
  - **Jacky Hsueh** (2026-06-05T14:12:19.000Z): 他们当时的声音好大呀
  - **Kerry Yee** (2026-06-05T14:15:09.000Z): 嗯 正常 不过存储我还没有看，也在等一个上车的机会
  - **彼得.林奇的交易员Jeff** (2026-06-05T14:18:17.000Z): 今晚是建仓储存的绝佳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