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29860.md" description: "$半导体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前几天 那帮买存储的小鬼们,那里去了。🤔甚至有些狂妄到在这里撒野的。" datetime: "2026-06-05T14:00:34.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529860.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29860.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29860.md) author: "[Jacky Hsueh](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8524847.md)" --- # $半导体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前几天 那帮买存储的小鬼们,那里去了。�… ### 相关股票 - [SOXS.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SOXS.US.md) ## 评论 (21) - **发财暴富富可敌国 · 2026-06-08T11:00:27.000Z**: 老哥买了多少 - **老板不要放葱 · 2026-06-05T15:33:20.000Z**: 红小将举报你 - **Jacky Hsueh** (2026-06-05T15:34:11.000Z): 红将只配给人家当燃料 - **健身达龟** (2026-06-05T15:38:40.000Z): 谁举报了,你怎么知道? - **健身达龟 · 2026-06-05T14:18:51.000Z**: 好了好了,别半场开香槟🍾,挨了那么久的黑揍了,别在坟上蹦迪,等我们诈尸成旱魃了再过去踩几脚 - **Jacky Hsueh** (2026-06-05T14:20:43.000Z): 6 月 18 日 期权到期 市场会果断抛盘轮换,哪个时候就不是现在这样被 cta 裹挟做市商量化拉盘了。那时候就自由市场,做市商也会追涨杀跌。香槟开的一点也不早刚刚好。 - **健身达龟** (2026-06-05T15:42:42.000Z): 不过有一说一,那几天闹得凶的小鬼确实讨人嫌,赚了还跑这来耀武扬威,高位票杀 20% 能直接把他们杀哭,下周的风险事件更多,越是这种预期极度打满的情况下,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形成踩踏,昨天加今天的暴跌,好多人还觉得是倒车接人的机会,拭目以待后续发展,下周最后操作机会了,那些零日期权的赌鬼下周过后也玩不成了 - **Jacky Hsueh** (2026-06-05T15:44:48.000Z): buff 叠满了 - **Kerry Yee · 2026-06-05T14:08:34.000Z**: 哈哈哈哈 - **Jacky Hsueh** (2026-06-05T14:12:19.000Z): 他们当时的声音好大呀 - **Kerry Yee** (2026-06-05T14:15:09.000Z): 嗯 正常 不过存储我还没有看,也在等一个上车的机会 - **彼得.林奇的交易员Jeff** (2026-06-05T14:18:17.000Z): 今晚是建仓储存的绝佳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