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30140.md"
description: "你们从来没有考虑过自己的风险边际。$AST SpaceMobile(ASTS.US)不是我说他不好，可是很多人的心态全部成了，要么天，要么地。我从一两周之前我都一直在发的，评估好自己的风险边际。并且一直强调说，如果要玩短期的，肯定要买低价的，不要买高价可是事实上你们一直都在买超高价的短期的，甚至末日的，并且不知道止损。而且也说过，不要拿本金去玩超短的。嗯。这个票的利润全没了。仅仅一周时间。还是我没有买高价期权的情况下。上下浮动太大了。如果不是我能调整过来心态，我也会很不舒服。账户整体收益还有。并且还很多，但是我觉得有些不理智了。下周见了，各位。这次是真不发帖了。本周。至于以后再看吧。我没有任何话可以按摩你们的。因为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自己。好好去看一下我那个长文，然后评估一下自己的风险吧。对这个票，我确实是无能为力了。相信与否全看你们自己了。不要问我的持仓了，我很恼火了。我每一条都在。让你们控制风险，可是，哎。对冲的办法也讲过的，赚取有限的收益。宽跨式期权，或者。两张。call 一张 put 事实上真的没人听的。"
datetime: "2026-06-05T14:01:46.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530140.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30140.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30140.md)
author: "[彩子](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9338703.md)"
---

# 你们从来没有考虑过自己的风险边际。$AST SpaceMobile(ASTS.US)不是我说他不好，…


### 相关股票

- [ASTS.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ASTS.US.md)

## 评论 (66)

- **半山外賣仔 · 2026-06-05T14:45:43.000Z · 👍 1**: 整个太空都是一惊一乍得，所以正股和两倍才是抵抗波动的稳定期，我这个期权收益标签，从 500% 到今天 100% 了🤣不过都是利润买的期权，最多就不赚钱了
- **螺旋丸爆锤空军 · 2026-06-05T14:28:56.000Z · 👍 1**: 已经变成赌场了，梭哈短 call...  还不如去趟澳门算了
- **跟随趋势不贪心 · 2026-06-05T14:23:23.000Z**: 谢谢你一直提示风险，短期期权时间就是杀手而且一旦归零无法再翻身，真的不要玩
- **筱诺_ · 2026-06-05T14:18:17.000Z**: 其实有点难受的是没做好止盈，连续两个黑天鹅没招了
- **方知我是我 · 2026-06-05T14:16:08.000Z**: 下跌就是清杠杆
- **鱼子酱重头再来 · 2026-06-05T14:15:51.000Z**: 我的双倍也又死透透了，又到一个月前耐心熬的日子
- **大马猴腚子 · 2026-06-05T14:12:17.000Z**: 早点休息彩子哥～
  - **彩子** (2026-06-05T14:13:30.000Z): 我不睡。我要看看的。其实我是无所谓，只是很多人拿成本玩就很糟糕。
  - **大马猴腚子** (2026-06-05T14:14:00.000Z): 是的。
- **Ming0706 · 2026-06-05T14:11:46.000Z · 👍 1**: 彩子哥，也幸好我没换期权。虽然双倍我也亏的很难受，10 天还有别的亏了 45%，如果是期权的话现在我都不敢想
  - **彩子** (2026-06-05T14:14:01.000Z): 那行吧，你比很多人好了至少大额亏损的情况下没有换期权。你这个我感觉问题不大。无非是时间的关系。
  - **Ming0706** (2026-06-05T14:27:32.000Z): 靠，哥你回复我长桥竟然没通知。我打开你这条帖子，翻开这条消息才看见回复了😰
  - **Ming0706** (2026-06-05T14:29:08.000Z): 我显示还是 3 小时前的消息😅
- **永不摊平亏损 · 2026-06-05T14:09:51.000Z**: 我基本只买正股..
- **大道至简常识至真 · 2026-06-05T14:08:48.000Z**: 被拉爆了，还有几十个点就要到成本线了，快点回去吧🤦‍♂️
- **我是小菜鸡 · 2026-06-05T14:08:10.000Z**: 哥 你跑了吗 😭😭加仓亏晕了 想问问你跑了吗 盈亏自负
  - **彩子** (2026-06-05T14:16:56.000Z): 具体仓位，买的具体价位，亏损比例。
  - **我是小菜鸡** (2026-06-05T14:21:33.000Z): 618 130call 现在成本做到了 4.3，20 张左右然后双倍成本 60 200 股
  - **彩子** (2026-06-05T14:23:21.000Z): 问题不大，收盘前看情况可以换到 100 下周一看情况可以再改回去。
- **什么时候财富自由 · 2026-06-05T14:08:08.000Z**: 确实大家都有点不理智了
- **Arrogance · 2026-06-05T14:07:48.000Z · 👍 1**: 散户期权赌狗太多了，反而不看好 6.12 暴涨了，所以一直不敢上期权
- **奔驰立标 · 2026-06-05T14:07:32.000Z**: 👋
- **坤方种植财富 · 2026-06-05T14:07:24.000Z**: 95 成本。正股无期权。  甚至希望他再跌一点点
- **帅帅再爱我一次 · 2026-06-05T14:07:05.000Z**: 人都要疯了
- **我的小钱钱 · 2026-06-05T14:06:42.000Z**: 我的软件股翻倍，到现在 3 天还回去了😭
- **过山河 · 2026-06-05T14:06:33.000Z**: 我今年还有利润能扛，不破 90 就没事，下周就知道了！
- **趋势价值188 · 2026-06-05T14:06:24.000Z**: 全挂了，还相信别人的话吗？还满仓梭哈吗？我也有点痛了，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