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32116.md"
description: "@金融巨恶 我回来什么时候可以可以开始抄底啊？"
datetime: "2026-06-05T14:13:45.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532116.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32116.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32116.md)
author: "[我在美股打黑工](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8921664.md)"
---

# @金融巨恶 我回来什么时候可以可以开始抄底啊？…


## 评论 (12)

- **金融巨恶 · 2026-06-08T14:14:26.000Z**: 不知道最低在哪，但 8-9 相对低位，我拿着不放。
  - **我在美股打黑工** (2026-06-08T14:22:27.000Z): 马上就买不了喽。
  - **金融巨恶** (2026-06-09T01:43:18.000Z): 嗯，所以赶紧买，哈哈。
- **W时空 · 2026-06-05T15:18:49.000Z**: 随便买
  - **我在美股打黑工** (2026-06-05T15:51:04.000Z): 我准备买美光跟西部数据。
  - **W时空** (2026-06-05T15:51:34.000Z): 买 etf 不是更好吗
  - **我在美股打黑工** (2026-06-05T15:52:03.000Z): 来推个，刚刚从港股跑出来，还好没有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