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32116.md" description: "@金融巨恶 我回来什么时候可以可以开始抄底啊?" datetime: "2026-06-05T14:13:45.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532116.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532116.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532116.md) author: "[我在美股打黑工](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8921664.md)" --- # @金融巨恶 我回来什么时候可以可以开始抄底啊?… ## 评论 (12) - **金融巨恶 · 2026-06-08T14:14:26.000Z**: 不知道最低在哪,但 8-9 相对低位,我拿着不放。 - **我在美股打黑工** (2026-06-08T14:22:27.000Z): 马上就买不了喽。 - **金融巨恶** (2026-06-09T01:43:18.000Z): 嗯,所以赶紧买,哈哈。 - **W时空 · 2026-06-05T15:18:49.000Z**: 随便买 - **我在美股打黑工** (2026-06-05T15:51:04.000Z): 我准备买美光跟西部数据。 - **W时空** (2026-06-05T15:51:34.000Z): 买 etf 不是更好吗 - **我在美股打黑工** (2026-06-05T15:52:03.000Z): 来推个,刚刚从港股跑出来,还好没有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