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899494.md" description: "$Rocket Lab(RKLB.US)$SpaceX(SPCX.US)spacX 带着 AI 和星链上市我真的想不出理由在这个价位买一个 21 年说要造 neutron24 年说就可以发射然后延期到 25 年又到26 年四季度首飞的制造业公司而实际并非一家科技公司一家只有 to b to g 只对接商业和政府的公司未来在哪🫪" datetime: "2026-06-16T01:44:37.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899494.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899494.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899494.md) author: "[Elviscjn](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6162939.md)" --- # $Rocket Lab(RKLB.US)$SpaceX(SPCX.US)spacX 带着 AI 和星… ### 相关股票 - [RKLB.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RKLB.US.md) - [SPCX.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SPCX.US.md) ## 评论 (21) - **遇。 · 2026-06-24T17:44:43.000Z**: 大可不必,回头后面冲 200,你又会怎么讲呢?不喜欢就割,感觉自己逻辑对,就空它,闷头赚钱就行了。市场上为自己负责就行了,因为别人买卖逻辑和你不一定一样,你也不用为别人负责🤣 - **Elviscjn · 2026-06-24T17:30:14.000Z**: 真是忠言逆耳啊 - **九五二七 · 2026-06-16T02:02:31.000Z**: nc 粉来了 - **股神霸飛特 · 2026-06-16T01:57:24.000Z**: 那你为什么不做空呢 你敢做空吗 - **Magic_Wu · 2026-06-16T01:56:45.000Z · 👍 2**: 只要这样的帖子出现,基本 RKLB 就要启动了。 - **Elviscjn** (2026-06-24T17:31:45.000Z): 确实启动了🤣 - **云杉 · 2026-06-16T01:53:37.000Z · 👍 2**: 做空吧, - **赵世龙 · 2026-06-16T01:53:33.000Z**: 现在都没第二个企业能做到它这样。这是他的护城河 - **赚美金 · 2026-06-16T01:53:14.000Z · 👍 2**: 先爬高,然后开始发筹码!至于拉高到哪里,我们不知道,现在就是顺势持股,控制止损。 - **Helius91 · 2026-06-16T01:53:13.000Z · 👍 2**: 这么笃定就做空 - **交易员阿瓜 · 2026-06-16T01:51:09.000Z · 👍 4**: 墙内的很多人都是二极管思维,非黑即白,非左即右,非捧即踩,非多即空的样子,可能是辩证法学的好 - **長野原烟花店交易员** (2026-06-16T03:25:32.000Z): 毕竟中国的初等教育从来不教逻辑学 - **Elviscjn · 2026-06-16T01:49:38.000Z · 👍 3**: 非黑即白的收收味 - **Magic_Wu** (2026-06-16T01:50:56.000Z): 你不亏谁亏对吧 - **chyLBJ · 2026-06-16T01:48:16.000Z · 👍 4**: 别想了,做空就发财了哥们 - **冬寒 · 2026-06-16T01:48:06.000Z · 👍 1**: 短期爆涨跟基本面没有任何关系,散户机构情绪 fomo 以及后续被很多指数纳入成分股提供更多买盘,所以短期会涨。 - **Magic_Wu · 2026-06-16T01:47:36.000Z · 👍 3**: 对啊,这么不看好,做空就好了。 - **小富婆的理想 · 2026-06-16T01:47:31.000Z · 👍 3**: 你做空啊 - **咸宁长江路 · 2026-06-16T01:46:07.000Z · 👍 3**: 可以做空啊,你做空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