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899698.md"
description: "$晶泰控股(02228.HK)每天这个样子，公司还不回购！很难受😣很不爽……很不理解公司"
datetime: "2026-06-16T01:48:54.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899698.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899698.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899698.md)
author: "[江汉南京](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6860474.md)"
---

# $晶泰控股(02228.HK)每天这个样子，公司还不回购！很难受😣很不爽……很不理解公司…


### 相关股票

- [02228.HK](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02228.HK.md)

## 评论 (6)

- **不是吧不是吧 · 2026-06-16T03:47:25.000Z**: 等横盘再说吧
- **孤独的拓荒牛 · 2026-06-16T02:14:56.000Z**: 估计啥时候外资抢筹了，才有戏，仅靠港股通买入量能完全不够啊～明天开始做 T 吧，哥们
  - **江汉南京** (2026-06-16T02:21:41.000Z): 我每天都在想着 T，结果每天都被套
  - **孤独的拓荒牛** (2026-06-16T02:30:21.000Z): 早盘开盘感觉势头不对，赶紧卖一半，下跌 3-4 个点的时候接回～
- **孤独的拓荒牛 · 2026-06-16T01:54:16.000Z · 👍 1**: 他们只想着更低价格拿票，至于散户嘛，风险自担，没拿着刀子逼你买～
- **wolf-001 · 2026-06-16T01:52:40.000Z · 👍 1**: 之前这个位置增发算什么，这个位置不会回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