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899698.md" description: "$晶泰控股(02228.HK)每天这个样子,公司还不回购!很难受😣很不爽……很不理解公司" datetime: "2026-06-16T01:48:54.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899698.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899698.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899698.md) author: "[江汉南京](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6860474.md)" --- # $晶泰控股(02228.HK)每天这个样子,公司还不回购!很难受😣很不爽……很不理解公司… ### 相关股票 - [02228.HK](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02228.HK.md) ## 评论 (6) - **不是吧不是吧 · 2026-06-16T03:47:25.000Z**: 等横盘再说吧 - **孤独的拓荒牛 · 2026-06-16T02:14:56.000Z**: 估计啥时候外资抢筹了,才有戏,仅靠港股通买入量能完全不够啊~明天开始做 T 吧,哥们 - **江汉南京** (2026-06-16T02:21:41.000Z): 我每天都在想着 T,结果每天都被套 - **孤独的拓荒牛** (2026-06-16T02:30:21.000Z): 早盘开盘感觉势头不对,赶紧卖一半,下跌 3-4 个点的时候接回~ - **孤独的拓荒牛 · 2026-06-16T01:54:16.000Z · 👍 1**: 他们只想着更低价格拿票,至于散户嘛,风险自担,没拿着刀子逼你买~ - **wolf-001 · 2026-06-16T01:52:40.000Z · 👍 1**: 之前这个位置增发算什么,这个位置不会回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