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899731.md"
description: "$诺基亚(NOK.US)过多的看涨期权，在机构眼中就是待宰的羔羊！基本面的重估与大单的加速引来了过饱和的、投机性极强的的看涨期权，少量的对冲基金就能让这些票成为废纸。6.18 是一个重要节点，持有正股的可以不必担心，而对于持有期权的，可能是这次围杀的目标了。"
datetime: "2026-06-16T01:49:17.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899731.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899731.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899731.md)
author: "[韩立的交易员](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20075557.md)"
---

# $诺基亚(NOK.US)过多的看涨期权，在机构眼中就是待宰的羔羊！基本面的重估与大单的加速引来了过饱…


### 相关股票

- [NOA3.DE](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NOA3.DE.md)
- [NOK.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NOK.US.md)

## 评论 (5)

- **道可道99 · 2026-06-16T03:10:55.000Z**: 念头通达
- **承认自己不如巴菲特 · 2026-06-16T02:00:02.000Z**: 是的，如果大家都看涨的话，谁来亏
  - **長野原烟花店交易员** (2026-06-16T02:57:18.000Z): 做空的人亏
  - **承认自己不如巴菲特** (2026-06-16T03:46:24.000Z): 问题都没有人做空呀
  - **長野原烟花店交易员** (2026-06-16T03:57:11.000Z): 你这话说的，我不知道怎么回复了，难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