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899731.md" description: "$诺基亚(NOK.US)过多的看涨期权,在机构眼中就是待宰的羔羊!基本面的重估与大单的加速引来了过饱和的、投机性极强的的看涨期权,少量的对冲基金就能让这些票成为废纸。6.18 是一个重要节点,持有正股的可以不必担心,而对于持有期权的,可能是这次围杀的目标了。" datetime: "2026-06-16T01:49:17.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1899731.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1899731.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1899731.md) author: "[韩立的交易员](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20075557.md)" --- # $诺基亚(NOK.US)过多的看涨期权,在机构眼中就是待宰的羔羊!基本面的重估与大单的加速引来了过饱… ### 相关股票 - [NOA3.DE](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NOA3.DE.md) - [NOK.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NOK.US.md) ## 评论 (5) - **道可道99 · 2026-06-16T03:10:55.000Z**: 念头通达 - **承认自己不如巴菲特 · 2026-06-16T02:00:02.000Z**: 是的,如果大家都看涨的话,谁来亏 - **長野原烟花店交易员** (2026-06-16T02:57:18.000Z): 做空的人亏 - **承认自己不如巴菲特** (2026-06-16T03:46:24.000Z): 问题都没有人做空呀 - **長野原烟花店交易员** (2026-06-16T03:57:11.000Z): 你这话说的,我不知道怎么回复了,难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