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050795.md"
description: "$半导体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今晚应该在 3.15 左右，本周结束，会在 2.2 之间徘徊，😭😭😭😭，而我 3.8 站岗"
datetime: "2026-06-22T11:10:24.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05079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05079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50795.md)
author: "[吴彦祖不炒股](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20349360.md)"
---

# $半导体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今晚应该在 3.15 左右，本周结束，会…


### 相关股票

- [SOXS.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SOXS.US.md)

## 评论 (15)

- **宁可少赚，不要亏钱 · 2026-06-22T14:09:05.000Z**: 买了多少
- **新用戶_Q3B7Hg · 2026-06-22T12:49:13.000Z**: 我也 3.8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3:04:16.000Z): 难兄难弟啊
  - **新用戶_Q3B7Hg** (2026-06-22T13:06:46.000Z): 之前六块钱入场，趁反弹溜了。现在又挂住了🙈
- **Go Go · 2026-06-22T12:37:26.000Z**: 7 月 14 号要合股了！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2:44:22.000Z): 又不是没合过，3 月 5 号的时候 20 合 1
- **若风亦露 · 2026-06-22T12:25:22.000Z**: 我 25 的成本💰🤬🤬🤬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2:32:58.000Z): 今天估计还得跌 15% 以上
- **JOKe · 2026-06-22T11:29:09.000Z**: 我也站岗啦，3.66 的本，这割不割，有点犹豫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1:36:30.000Z): 为啥要割，割了去追高，然后两头挨打？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1:38:22.000Z): 现在半导体涨的最猛的不就是闪迪和美光了，我还不信了他两能一直涨？反正英伟达的泡沫已经破了，现在就看存储了
  - **JOKe** (2026-06-22T11:41:21.000Z): 哥，那大概啥时候卖？美光马上发财报啦，我害怕一直挨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