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050795.md" description: "$半导体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今晚应该在 3.15 左右,本周结束,会在 2.2 之间徘徊,😭😭😭😭,而我 3.8 站岗" datetime: "2026-06-22T11:10:24.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05079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05079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50795.md) author: "[吴彦祖不炒股](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20349360.md)" --- # $半导体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今晚应该在 3.15 左右,本周结束,会… ### 相关股票 - [SOXS.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SOXS.US.md) ## 评论 (15) - **宁可少赚,不要亏钱 · 2026-06-22T14:09:05.000Z**: 买了多少 - **新用戶_Q3B7Hg · 2026-06-22T12:49:13.000Z**: 我也 3.8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3:04:16.000Z): 难兄难弟啊 - **新用戶_Q3B7Hg** (2026-06-22T13:06:46.000Z): 之前六块钱入场,趁反弹溜了。现在又挂住了🙈 - **Go Go · 2026-06-22T12:37:26.000Z**: 7 月 14 号要合股了!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2:44:22.000Z): 又不是没合过,3 月 5 号的时候 20 合 1 - **若风亦露 · 2026-06-22T12:25:22.000Z**: 我 25 的成本💰🤬🤬🤬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2:32:58.000Z): 今天估计还得跌 15% 以上 - **JOKe · 2026-06-22T11:29:09.000Z**: 我也站岗啦,3.66 的本,这割不割,有点犹豫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1:36:30.000Z): 为啥要割,割了去追高,然后两头挨打? - **吴彦祖不炒股** (2026-06-22T11:38:22.000Z): 现在半导体涨的最猛的不就是闪迪和美光了,我还不信了他两能一直涨?反正英伟达的泡沫已经破了,现在就看存储了 - **JOKe** (2026-06-22T11:41:21.000Z): 哥,那大概啥时候卖?美光马上发财报啦,我害怕一直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