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060905.md" description: "最近一周所有的浮盈都在堵$AST SpaceMobile(ASTS.US)的窟窿。太空股今天大跌,又不是走的合适时机。纠结!" datetime: "2026-06-22T14:16:30.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06090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06090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60905.md) author: "[不奋东西](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4442740.md)" --- # 最近一周所有的浮盈都在堵$AST SpaceMobile(ASTS.US)的窟窿。太空股今天大跌,又… ### 相关股票 - [ASTS.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ASTS.US.md) ## 评论 (53) - **Seven. · 2026-06-22T17:43:25.000Z**: 大佬 带带弟弟 - **大涨耐心拿着不要盯盘 · 2026-06-22T15:13:57.000Z**: 牛逼。大佬 只是利润回撤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6:07:57.000Z): 再这么下去,要亏本金了。不要跟我学! - **bins** (2026-06-22T17:10:17.000Z): 😅一样 这几天亏了 11 刀了 - **大力的严父 · 2026-06-22T14:40:43.000Z**: 看看 spx 能不能到 92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42:44.000Z): 逻辑是什么? - **大力的严父** (2026-06-22T14:45:29.000Z): 不知道 看 x 上神棍说的 - **半山外賣仔 · 2026-06-22T14:37:06.000Z**: 这只股票在太空领域都不行的时候,那肯定是不行的 - **彩子 · 2026-06-22T14:35:18.000Z · 👍 1**: 太空板块整体炸掉了!全都是-50~60% 正股。这个板块,哎。要小心,小心,再小心,最好是有其他的选择就不碰。 - **xx是为了回本** (2026-06-22T14:36:23.000Z): $SpaceX(SPCX.US) 带崩 - **xx是为了回本** (2026-06-22T14:37:13.000Z): 还好我抄了$闪迪(SNDK.US)😭 - **大力的严父** (2026-06-22T14:37:20.000Z): 问题是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是被套住的,他们不舍得割肉,割肉了也只有去存储最稳当🥲 - **一发入魂 · 2026-06-22T14:34:09.000Z · 👍 1**: 大佬,别怕,是技术性调整🤪 - **零度热饮 · 2026-06-22T14:28:15.000Z**: 一年的利润在这个上面亏没了,上周割了 🤢 - **普通用户 · 2026-06-22T14:26:11.000Z**: 今天下午已经认输了 不然今晚又要被恶心一次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26:48.000Z): 期权不好跑。 - **普通用户** (2026-06-22T14:33:56.000Z): 想不到连你也上头了 改变命运害了不少人 - **半月之风 · 2026-06-22T14:21:06.000Z**: 哎….天天拿存储的利润填这个跟 rklb 跌了一个月了都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22:19.000Z): 一样! - **半月之风** (2026-06-22T14:24:04.000Z): 关键一直在卖存储补太空 感觉自己这操作跟个 2 波一样 - **大力的严父 · 2026-06-22T14:20:41.000Z**: 你这么大仓位啊,真有钱。 - **xx是为了回本 · 2026-06-22T14:20:38.000Z**: 太有钱了哥😭 - **空头爆 · 2026-06-22T14:20:09.000Z**: 好家伙好家伙 - **卖卖空调来补仓 · 2026-06-22T14:19:25.000Z**: 大哥,要当机立断 - **退场 · 2026-06-22T14:18:41.000Z**: 太上头了吧,小票亏这么多啊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19:39.000Z): 对呀,本来赚 15 万的。 - **退场** (2026-06-22T14:21:38.000Z): 享受赚快钱的快感,也会体会亏大钱的痛苦,你是利润回撤再亏 11 万吗?😥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23:39.000Z): 对的。 - **牛奶肉 · 2026-06-22T14:18:40.000Z**: 走了,到亏损位了,认输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20:28.000Z): 嗯,走的对。我这一等又亏进去 4k - **清风拂醉月 · 2026-06-22T14:18:35.000Z**: 正股还好,期权和双倍怕是难了。 - **赚够100%改名 · 2026-06-22T14:18:33.000Z**: woc 老哥真有钱 - **Josephzhe · 2026-06-22T14:18:00.000Z**: 是不是听华尔街阿宝的满仓了 - **跟随趋势不贪心** (2026-06-22T16:21:57.000Z): 啊宝没在这个社区喊单呀 - **明月几时有啊 · 2026-06-22T14:17:50.000Z**: 这票还有救吗我的哥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18:57.000Z): 要看你买的什么时候的。太近的最好找时间展期。 - **大道至简常识至真** (2026-06-22T14:24:09.000Z): 918 还拿么,已经麻药完了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25:14.000Z): 要看你买的什么样的,80 90 应该还有可能。 - **Jerome_V · 2026-06-22T14:17:41.000Z**: 啊……我们又同车!亏麻了 - **不奋东西** (2026-06-22T14:18:29.000Z): 就是被改变命运了。😃 - **Jerome_V** (2026-06-22T14:20:28.000Z): 我是双倍,哎,磨损没了 - **大道至简常识至真** (2026-06-22T14:23:12.000Z): 彻底改变了,连走的动力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