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078755.md" description: "别较劲别上头别想着抄到底分批策略掌控好节奏别被带节奏🤔" datetime: "2026-06-22T23:31:43.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07875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07875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078755.md) author: "[价值&投资](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3090.md)" --- # 别较劲别上头别想着抄到底分批策略掌控好节奏别被带节奏🤔… ## 评论 (50) - **AU量 · 2026-06-23T14:48:30.000Z**: 怎么还可以开门入场吗 大家 - **道道道信 · 2026-06-23T14:42:45.000Z**: 已经限制买入了,这个咋整哦 - **中单安琪拉 · 2026-06-23T13:46:18.000Z · 👍 1**: 我有个疑问,我这边都不能买了,你们在长桥是怎么买卖的?还是你们都在境外? - **道道道信** (2026-06-23T14:43:08.000Z): 我现在也不能买了 - **帶刺的韭菜 · 2026-06-23T13:15:44.000Z**: 哥,你的书单里有王阳明吗? - **我在丑国爆金币 · 2026-06-23T09:39:45.000Z**: 高标龙头倒地。看这次又讲个什么故事 - **是斌斌呀 · 2026-06-23T09:22:45.000Z**: 微软 奈飞还有救吗? - **ns5ei3听夏雨 · 2026-06-23T06:06:32.000Z**: 美股 6 月真有意思,涨几天就来一次大跌,麻了 - **roro1212 · 2026-06-23T04:50:25.000Z**: 谷歌 亚马逊 微软。。账户已被打烂 - **经年知风 · 2026-06-23T03:46:13.000Z · 👍 39**: 别较劲,别上头(还有的跌🤔)别想着抄到底(可以买一点)分批策略(分批次买)掌控好节奏(不要一次梭哈)别被带节奏(听我的,不要听别人的)最近炒股炒到在琢磨价值哥字眼了。🤣 - **Leo Leo** (2026-06-23T06:14:07.000Z): 哈哈哈哈哈顶级理解 - **日积月累的金灿灿 · 2026-06-23T02:46:50.000Z**: 60% 仓位谷歌,等价值哥再发信号再跟 - **dx3906 · 2026-06-23T01:25:26.000Z · 👍 1**: 昨晚-3.5% 加了点谷歌正股,没想到最低-7%,盘感还有待提升🥺 - **Father`tea · 2026-06-23T01:12:52.000Z**: 清醒 - **价值哥迷弟跟班 · 2026-06-23T01:10:14.000Z**: 还没有动。哥,昨晚看谷歌亚麻都忍住了,等你信号 - **探路君Lee · 2026-06-23T01:05:59.000Z**: 谷歌和亚马逊的期权巨亏啊 - **慢慢变富• · 2026-06-23T00:55:53.000Z**: 谢谢价值哥的提醒,我加仓还是先等等吧 - **edent · 2026-06-23T00:52:43.000Z**: 哥,早上好,哥的策略最稳 - **明月可酌 · 2026-06-23T00:51:07.000Z**: 谷歌被套了,现在是不是应该清仓去内存 - **十袋红利 · 2026-06-23T00:50:41.000Z**: 看到价值哥谷歌的曲线好努力的抄底😂 - **Owen qin · 2026-06-23T00:35:12.000Z**: 谷歌感觉接了飞刀 - **csqwzdns · 2026-06-23T00:22:28.000Z**: 哥 340 进的谷歌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