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36660.md"
description: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 海力士美国 adr 发行价是 6 月 23 日韩股收盘价，那么从现在到 7 月 29 日海力士开始在美股交易是不是韩股都不涨，因为大家可以 7 月 29 号在美国以 6 月 23 日收盘价买"
datetime: "2026-06-24T09:55:59.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36660.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36660.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36660.md)
author: "[冲动是魔鬼](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7766278.md)"
---

#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 海力士美国 adr 发行价是 6 月 23 日韩股收盘价，…


### 相关股票

- [07709.HK](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07709.HK.md)

## 评论 (15)

- **喔德发° · 2026-06-24T11:55:01.000Z · 👍 1**: 感觉按昨天这个价格，是不是容易跌下去了？不然美股上市谁还买？都没套利的空间了，那些承销商怎么挣钱？也就是说，到上市前，假如跌破昨天的价格，是可以补仓。（没有溢价的情况）因为不懂，瞎猜的。欢迎大佬指正。
- **uRock · 2026-06-24T11:05:39.000Z · 👍 1**: 这就是机构砸下来的的价格了，往死里砸的
  - **冲动是魔鬼** (2026-06-24T11:28:44.000Z): 是呢，可是咱们当时不知道，吓得我都卖了，现在一切明了啦
- **EthanHKR · 2026-06-24T10:30:04.000Z · 👍 2**: 这个定价基本上是机构认购价，开盘会重新定价 散户是买不到这个价位的
  - **冲动是魔鬼** (2026-06-24T10:40:16.000Z): 知道啦，非常感谢🌹
- **Alalei111 · 2026-06-24T10:24:24.000Z · 👍 1**: 在 ADR 申购前要涨，卖不出去承销机构要自己吃进，手续费不是白给的
  - **Alalei111** (2026-06-24T10:32:22.000Z): ADR 和新股发行一样，你抢到才行。超额申购就抽签
  - **冲动是魔鬼** (2026-06-24T10:37:38.000Z): 明白了，非常感谢你的回复🌹
- **Alalei111 · 2026-06-24T10:02:47.000Z**: 没溢价，ADR 谁买呀，华尔街的机构怎么赚钱
  - **冲动是魔鬼** (2026-06-24T10:07:20.000Z): 那你觉得海力士韩股从明天到 7 月 29 日期间会涨吗
  - **蓮蓉小狗喜欢海力士** (2026-06-24T10:22:29.000Z): 不排除华尔街恶意压价的可能性
  - **冲动是魔鬼** (2026-06-24T10:26:33.000Z): 嗯，谢谢小狗回复，如果未来美国上市发行价是昨天海力士收盘价，那么我觉得这段时间对海力士股价都是利空，大家在这期间都不会高于发行价也就是昨天收盘价买海力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