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36660.md" description: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 海力士美国 adr 发行价是 6 月 23 日韩股收盘价,那么从现在到 7 月 29 日海力士开始在美股交易是不是韩股都不涨,因为大家可以 7 月 29 号在美国以 6 月 23 日收盘价买" datetime: "2026-06-24T09:55:59.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36660.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36660.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36660.md) author: "[冲动是魔鬼](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7766278.md)" --- #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 海力士美国 adr 发行价是 6 月 23 日韩股收盘价,… ### 相关股票 - [07709.HK](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07709.HK.md) ## 评论 (15) - **喔德发° · 2026-06-24T11:55:01.000Z · 👍 1**: 感觉按昨天这个价格,是不是容易跌下去了?不然美股上市谁还买?都没套利的空间了,那些承销商怎么挣钱?也就是说,到上市前,假如跌破昨天的价格,是可以补仓。(没有溢价的情况)因为不懂,瞎猜的。欢迎大佬指正。 - **uRock · 2026-06-24T11:05:39.000Z · 👍 1**: 这就是机构砸下来的的价格了,往死里砸的 - **冲动是魔鬼** (2026-06-24T11:28:44.000Z): 是呢,可是咱们当时不知道,吓得我都卖了,现在一切明了啦 - **EthanHKR · 2026-06-24T10:30:04.000Z · 👍 2**: 这个定价基本上是机构认购价,开盘会重新定价 散户是买不到这个价位的 - **冲动是魔鬼** (2026-06-24T10:40:16.000Z): 知道啦,非常感谢🌹 - **Alalei111 · 2026-06-24T10:24:24.000Z · 👍 1**: 在 ADR 申购前要涨,卖不出去承销机构要自己吃进,手续费不是白给的 - **Alalei111** (2026-06-24T10:32:22.000Z): ADR 和新股发行一样,你抢到才行。超额申购就抽签 - **冲动是魔鬼** (2026-06-24T10:37:38.000Z): 明白了,非常感谢你的回复🌹 - **Alalei111 · 2026-06-24T10:02:47.000Z**: 没溢价,ADR 谁买呀,华尔街的机构怎么赚钱 - **冲动是魔鬼** (2026-06-24T10:07:20.000Z): 那你觉得海力士韩股从明天到 7 月 29 日期间会涨吗 - **蓮蓉小狗喜欢海力士** (2026-06-24T10:22:29.000Z): 不排除华尔街恶意压价的可能性 - **冲动是魔鬼** (2026-06-24T10:26:33.000Z): 嗯,谢谢小狗回复,如果未来美国上市发行价是昨天海力士收盘价,那么我觉得这段时间对海力士股价都是利空,大家在这期间都不会高于发行价也就是昨天收盘价买海力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