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1085.md"
description: "$美光科技(MU.US)对不起 我卖崩了"
datetime: "2026-06-24T13:02:48.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4108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108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1085.md)
author: "[Bing Qli](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20032976.md)"
---

# $美光科技(MU.US)对不起 我卖崩了…


### 相关股票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MU.US.md)

## 评论 (4)

- **morgojica · 2026-06-24T13:21:49.000Z**: 昨天大跌为什么不买？难道今天盘前涨一点就改变你的看法了？改变了企业的基本面前景了？
  - **不回本誓不改名** (2026-06-24T13:24:54.000Z): 如果说基本面前景，这个买入位置还不算高吧
  - **morgojica** (2026-06-24T13:26:29.000Z): 能够忍受浮亏那什么时候入场都不晚，但你觉得大部分散户忍得了吗？今天追涨，明天跌了就立刻骂娘。
- **我要拿大锤 · 2026-06-24T13:05:41.000Z · 👍 1**: 那请你再买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