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1085.md" description: "$美光科技(MU.US)对不起 我卖崩了" datetime: "2026-06-24T13:02:48.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4108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108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1085.md) author: "[Bing Qli](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20032976.md)" --- # $美光科技(MU.US)对不起 我卖崩了… ### 相关股票 - [MU.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MU.US.md) ## 评论 (4) - **morgojica · 2026-06-24T13:21:49.000Z**: 昨天大跌为什么不买?难道今天盘前涨一点就改变你的看法了?改变了企业的基本面前景了? - **不回本誓不改名** (2026-06-24T13:24:54.000Z): 如果说基本面前景,这个买入位置还不算高吧 - **morgojica** (2026-06-24T13:26:29.000Z): 能够忍受浮亏那什么时候入场都不晚,但你觉得大部分散户忍得了吗?今天追涨,明天跌了就立刻骂娘。 - **我要拿大锤 · 2026-06-24T13:05:41.000Z · 👍 1**: 那请你再买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