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3076.md" description: "微软 谷歌 别装了,差不多得了,按剧本赶紧跌。" datetime: "2026-06-24T13:42:09.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43076.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3076.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3076.md) author: "[钢铁纪律](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3301109.md)" --- # 微软 谷歌 别装了,差不多得了,按剧本赶紧跌。… ### 相关股票 - [MSFT.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MSFT.US.md) - [GOOG.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GOOG.US.md) - [GOOGL.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GOOGL.US.md) - [MSFL.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MSFL.US.md) - [MSFO.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MSFO.US.md) - [MSFD.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MSFD.US.md) - [MSFU.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MSFU.US.md) - [MSFX.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MSFX.US.md) - [MSFY.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MSFY.US.md) - [GGLS.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GGLS.US.md) - [GGLL.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GGLL.US.md) ## 评论 (56) - **让大佬给我打工 · 2026-06-24T15:17:59.000Z**: 英特尔怎么说,哥 - **巴非特拉 · 2026-06-24T14:02:39.000Z**: 和大盘反的 涨起来 - **静待花开M · 2026-06-24T13:58:04.000Z**: 怎么一直一下上一下下的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4:00:10.000Z): 出货啊 调仓 1650 亿美金 这几天 - **静待花开M** (2026-06-24T14:03:07.000Z): 那我之前的存储还留了一半仓,这不是又上下坐电梯了啊,看着跌利润,哎,晓不得。是不是周一全部清完存储现在再接回来,才更好呢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4:04:57.000Z): 你错过最佳走人时间 我周末就提醒了要跌了 - **Hsieh · 2026-06-24T13:55:46.000Z**: 还希望他支棱一下 扛下所有 - **suenhk · 2026-06-24T13:53:18.000Z**: 感觉光里面最稳的是康宁。太高了,也不下来,我还是拿着我的诺基亚吧。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3:54:23.000Z): NOK 最抗跌 你承认不承认 - **suenhk** (2026-06-24T13:57:02.000Z): 是的,我以为还能跌呢,结果竟然还红了,主要我感觉后面诺基亚一定会起来。 - **要信早信yy** (2026-06-24T13:57:41.000Z): 13 阿😂 - **DPXX · 2026-06-24T13:51:19.000Z**: 哥,aaoi 这点能进吗?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3:53:18.000Z): 没跌完呢 要跌到月底 - **美股能给我一次机会吗** (2026-06-24T14:12:06.000Z): aaoi 166 的成本被套了,要补仓吗大哥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4:12:28.000Z): 不要 - **余哥稳又富 · 2026-06-24T13:49:16.000Z**: 还真给你喊下来了……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3:50:07.000Z): 剧本就是要跌的 - **余哥稳又富** (2026-06-24T13:54:09.000Z): 华尔街的导演还是改改剧本吧 太难了 - **跟顾神反着买** (2026-06-24T13:55:08.000Z): 信不信我一抛,就涨🤔.老哥不是准备买存储嘛,怎么看老软 - **巨硬股东 · 2026-06-24T13:48:44.000Z**: 哈哈哈 这俩老登成避险股了 - **ciibzzz · 2026-06-24T13:48:41.000Z**: 哈哈这不跳了吗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3:50:29.000Z): 必须啊 我喊出来是很怕有人看到涨就去加仓 - **学会空仓的小刘鸭 · 2026-06-24T13:47:41.000Z · 👍 1**: 微软强支撑到了 - **我在丑国爆金币** (2026-06-24T13:49:15.000Z): 又回去了,应该是那啥,etf 量化大战,无脑买入了。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3:50:51.000Z): 对 365。但是现在全市场都是基金调仓抛盘 - **子尤1003 · 2026-06-24T13:45:50.000Z**: mrvl 这个位置怎么样啊?还能跌不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3:46:38.000Z): 波动很大的 我其实建议不动,这种波动,你也吃不准方向 - **子尤1003** (2026-06-24T13:56:15.000Z): 嗯 那就再等等 有操作及时发出来哈 - **三思又三思 · 2026-06-24T13:45:46.000Z**: 哈哈哈,哥你说软子,就说别说谷子哈哈哈哈哈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3:51:07.000Z): 哦哦 阿阮吧 - **三思又三思** (2026-06-24T13:51:55.000Z): 软太软了 - **rainbow_sky · 2026-06-24T13:44:12.000Z**: 亚马逊也强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3:45:04.000Z): 呦 老登们不服了 - **小蜜蜂采花** (2026-06-24T14:02:48.000Z): 纪律哥,英伟达呢今天还会跌吗? - **顺势而为.c. · 2026-06-24T13:43:51.000Z**: 真话假话🫠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3:44:12.000Z): 不如跌透 我好补仓 - **rainbow_sky** (2026-06-24T13:46:08.000Z): ➕1 - **rainbow_sky** (2026-06-24T13:47:49.000Z): Labu 最近很强势,避险 -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 2026-06-24T13:43:32.000Z**: 前排打卡,哥,今天能抄底 dram 吗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3:45:36.000Z): 分批建仓。我 70.3 第一批买完了 第二批看看找低点。两个月的波动大概是 57-82 -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2026-06-24T13:47:11.000Z): 好的,老哥 - **Lyv** (2026-06-24T15:08:22.000Z): 钢铁哥,7 月 10 号海力士上 Adr 了,那还有必要买 Dram 吗? - **短线别浪 · 2026-06-24T13:42:54.000Z · 👍 1**: 这两天有点陌生😂😂😂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3:43:39.000Z): 陌生什么,马上跌 - **短线别浪** (2026-06-24T13:44:02.000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