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5605.md"
description: "$半导体 3 倍做多 - Direxion(SOXL.US)其实已经麻木了，涨跌无所谓了，但很奇怪就是这么准的被收割么"
datetime: "2026-06-24T14:01:26.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4560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560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5605.md)
author: "[Millionaire W](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3420547.md)"
---

# $半导体 3 倍做多 - Direxion(SOXL.US)其实已经麻木了，涨跌无所谓了，但很奇怪就…


### 相关股票

- [SOXL.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SOXL.US.md)

## 评论 (9)

- **金融脱北者 · 2026-06-24T20:37:02.000Z**: 希望你昨晚听我的加仓做多了，已经用麻袋装钱了
  - **Millionaire W** (2026-06-25T05:54:24.000Z): 我进去早了啊，刚回本
- **卖飞永赚稳住慢慢变富 · 2026-06-24T16:50:10.000Z**: 太难了 一样
- **Millionaire W · 2026-06-24T14:01:57.000Z**: 做多就遇见大跌，做空就遇见史诗级爆拉，真是不服不行
  - **金融脱北者** (2026-06-24T14:30:31.000Z): 因为你慢一拍，你看到跌才做空，看到涨才做多。你今天就可以做多了
  - **Millionaire W** (2026-06-24T14:32:51.000Z): 已经要死了，不打算再动了，跌没也无所谓了
  - **金融脱北者** (2026-06-24T14:35:24.000Z): 我是 50% 底仓，50% 做 t。wvap 线下，macd 绿柱缩小，快线拐头买入。wvap 线上卖出，或者 kdj 的 j 高位卖出，一天做几笔就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