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5605.md" description: "$半导体 3 倍做多 - Direxion(SOXL.US)其实已经麻木了,涨跌无所谓了,但很奇怪就是这么准的被收割么" datetime: "2026-06-24T14:01:26.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45605.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5605.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5605.md) author: "[Millionaire W](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3420547.md)" --- # $半导体 3 倍做多 - Direxion(SOXL.US)其实已经麻木了,涨跌无所谓了,但很奇怪就… ### 相关股票 - [SOXL.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SOXL.US.md) ## 评论 (9) - **金融脱北者 · 2026-06-24T20:37:02.000Z**: 希望你昨晚听我的加仓做多了,已经用麻袋装钱了 - **Millionaire W** (2026-06-25T05:54:24.000Z): 我进去早了啊,刚回本 - **卖飞永赚稳住慢慢变富 · 2026-06-24T16:50:10.000Z**: 太难了 一样 - **Millionaire W · 2026-06-24T14:01:57.000Z**: 做多就遇见大跌,做空就遇见史诗级爆拉,真是不服不行 - **金融脱北者** (2026-06-24T14:30:31.000Z): 因为你慢一拍,你看到跌才做空,看到涨才做多。你今天就可以做多了 - **Millionaire W** (2026-06-24T14:32:51.000Z): 已经要死了,不打算再动了,跌没也无所谓了 - **金融脱北者** (2026-06-24T14:35:24.000Z): 我是 50% 底仓,50% 做 t。wvap 线下,macd 绿柱缩小,快线拐头买入。wvap 线上卖出,或者 kdj 的 j 高位卖出,一天做几笔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