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7376.md"
description: "注意我圈了的部分，六月底基金调仓的节奏，程序性的在抛售股票。然后 7 月上旬会有新的资金购入，赶上 7/4 独立日国庆，川普可能会发点什么，然后涨一涨，大概这样。我说下我的抄底经验，一定要分批，要分批。你指望一次性抄到最低没可能，最后可能会踏空。"
datetime: "2026-06-24T14:17:04.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47376.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7376.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7376.md)
author: "[钢铁纪律](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13301109.md)"
---

# 注意我圈了的部分，六月底基金调仓的节奏，程序性的在抛售股票。然后 7 月上旬会有新的资金购入，赶上 …


## 评论 (30)

- **阿管 · 2026-06-24T15:47:06.000Z**: 手上一直握着特斯拉正股，占了好大一块资金量，钢铁哥，如果我把特斯拉换成部分期权，然后留出多下来的资金过几天抄底 DRAM 或者 MRVL 你觉得这操作可行吗？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5:53:55.000Z): 我在一个月前就这样了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5:55:51.000Z): 结果出在 440 左右算高点，看特斯拉大跌 索性期权也不着急了。结果我还被人说了，为何不在特斯拉做长线到 474 再走… 不要和股票谈恋爱，更低的成本买入不是更好吗
  - **阿管** (2026-06-24T16:31:13.000Z): 醍醐灌顶啊！明白了，及时调头，等后面几个换存储去！
- **Allen.liu · 2026-06-24T15:28:00.000Z · 👍 1**: 还好上周四买了一些 ko 的看涨期权，对冲了一下，这两天账户还算是比较平稳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5:30:37.000Z): 我是 NAIL 翻倍了
- **跟顾神反着买 · 2026-06-24T15:04:15.000Z · 👍 1**: 感觉现在应该把存储放一放，拉下去巨头稳一下大盘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5:04:56.000Z): 我后面如果还有深跌 我会买 QQQ 期权了
  - **跟顾神反着买** (2026-06-24T15:07:50.000Z): 主要是想要散户手里筹码，我被骗多了，反正我慢慢买，不信机构跌一个月
- **Flytothemoon · 2026-06-24T15:01:02.000Z**: 大哥有没有打算抄底 SNDK 和 MU？目前看似乎还有下跌空间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5:01:37.000Z): 我买了 DRAM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5:01:47.000Z): 我分批买的 没关系 随便跌
- **子尤1003 · 2026-06-24T14:55:55.000Z**: 第一批都买啥了 我看有买 dram 70.3 买的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4:56:31.000Z): 嗯嗯 IBM
- **学会空仓的小刘鸭 · 2026-06-24T14:35:24.000Z**: 只要买的够低就不怕调整了。说实话现在还有什么新风口，除了 ai 这个？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4:36:59.000Z): 买 QQQ SOXX 就足够了
- **亨克 · 2026-06-24T14:22:46.000Z**: 谢谢大哥指点
- **聚宝长桥 · 2026-06-24T14:21:04.000Z**: 这的卖好多天呀，有的跌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4:25:25.000Z): 对啊 😂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4:25:42.000Z): 如果 MU 财报超级好 拉上去估计都要下来
  - **聚宝长桥** (2026-06-24T14:28:26.000Z): 那还是等到七月吧，大佬买时喊下小弟，跟着喝口汤
- **今年提辆车 · 2026-06-24T14:19:30.000Z**: 老哥，请问你是咋给 gtp 指定的？
  - **钢铁纪律** (2026-06-24T14:20:12.000Z): 多问他 我每天开车没事都和 GPT 对话
- **jiucaia · 2026-06-24T14:19:28.000Z**: 谢谢老大的提醒。学习了💪
- **三年级二班长 · 2026-06-24T14:19:19.000Z**: 耐心等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