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Topics"
locale: "zh-CN"
url: "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7857.md"
description: "$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美股真的要完蛋了 太难搞了"
datetime: "2026-06-24T14:22:15.000Z"
locales:
  - [en](https://longbridge.com/en/topics/42147857.md)
  - [zh-CN](https://longbridge.com/zh-CN/topics/42147857.md)
  - [zh-HK](https://longbridge.com/zh-HK/topics/42147857.md)
author: "[美股大心脏](https://longbridge.com/zh-CN/profiles/27634083.md)"
---

# $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美股真的要完蛋了 太难搞了…


### 相关股票

- [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QQQ.US.md)
- [SQQQ.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SQQQ.US.md)
- [PSQ.US](https://longbridge.com/zh-CN/quote/PSQ.US.md)

## 评论 (5)

- **盛老头 · 2026-06-24T20:40:34.000Z**: 不难搞还是股市吗？人人都能这么容易搞定还有人上班吗？
  - **美股大心脏** (2026-06-25T00:03:02.000Z): 人生就是一场痛苦的修行 生活也是
- **清风拂醉月 · 2026-06-24T14:33:46.000Z**: 神经大条，跌了就说美股完蛋了😓
  - **美股大心脏** (2026-06-24T14:35:05.000Z): 我也不想它玩蛋啊，走着瞧…
  - **Awesome.** (2026-06-24T17:44:19.000Z): 笑了
